第一次在自己學校練習

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

哈姆說來探班,其實是想偷看一下帥哥   (我拉XD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

但是練習上感覺很....

早上大家都遲到

一個人坐了好久好無聊都沒人...

雖然早就有心理準備沒人會這麼準時"

不過一天下來還算OK吧ˊˇˋ

後來ELLA有點生氣變嚴格

沒念口訣切歌,但是大家還是在一開始會念,之後自動消音

第一次跟小六討論活動

老實說我很害怕...在旁邊躊躇很久

哈姆跟E都快看不下去,叫我快過去....

最後終於提起勇氣

討論出一些東西&活動...

場勘改下星期...

聽說有一間鬼屋,E說不恐怖,但是怎麼小六、LEO他們那些人一直說很恐怖危險@@"

所以是?!XD??

今天最大收穫是....

說服一位學弟加入活動組

阿綱是第二個說我剪完頭髮的背影像男生=ˇ=",第一個是鰻魚








昨天去中技做招生宣傳活動

起了個超級大早

但是從前天開始就一執連絡不上ELLA

所以最後是坐公車去的

幾乎遲到了半小時...

但是我7點就坐車了= ="

沒車真的很不方便耶@@

然後去到那邊後才知道....

早上都沒有我們的事...

直到下午才有=   =+

害我們早上不知道要做什麼

就到了一間書店晃,消磨時間

一天的價值80

吃麥當當還要自己貼錢

然後很混的我們才又慢慢的回到崗位=ˇ="

直到主任打來...

打來我還不知道是誰...當我想問的時候,他就自己說"我是主任"了

好好笑喔=ˇ=",因為我接電話的時候還很嗨的說,還說"嘿"...

直到聽到"主任"兩個字下嚇一大跳

工作就是發傳單,推銷 "LTU AFL參考一下喔~"...

剛開始整個不敢說...

一隻魚好厲害,馬上就可以脫口而出=ˇ=

一直聽到打雷聲

之後果真下起大雨,躲雨到中友亂逛

發現看到拼圖會如此的興奮XD

之後睡了一整路的公車回到學校,還一度"差點"躺到別人身上=ˇ="








身分證老是在需要他的時候老是找不到

但是沒想到最後他是出現在家理=ˇ="

遲了兩天ˊˇˋ

但是心裡還是有一些...

因為,又要花大錢了

老是因為$$讓我矛盾,疑惑,猶豫.....








七夕情人節

小胖說,女友最大,工作第二

平淡的過完這一天

但對我家來說

是特別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