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塊果然不值得冒險挑戰

去剪了頭髮...

結果…

剛開始還好....

沒想到後來有一個人說的一句話後…

他開始沒分寸的愈剪愈短 =口="

而且一點型也沒有|||

剪完還說…頭髮真多,像剪完三個人的頭 =   =

剪完後就馬上跑回去洗頭,找削薄刀 (還好沒找到…不然可能自己修後會更慘吧

心想著下星期去學校會被塭塭學妹唸了吧...

因為他昨天一直跟我說不可以剪太短....

早上還一直問我爸說真的有保障嗎

他就說開在捷運裡怎麼會沒保障!!

後來剪完後他才說…有保障,但是有沒有技術就不知到了…   =   ="

聽完後就無言

我那管他有沒有保障,就當然只是剪個頭而以,當然是問有沒有技術吧|||





不過遇到了救星 鰻魚,剛剛好打來說要不要一起出去吃冰,後來買了楊桃汁,坐蓮池潭聊天

本來都想說算了,就讓他這樣吧…

不過後來去修完後總算比原本的好多了

這次帥不起來,也不可愛

老實說有點像突走紅的小胖頭

豬哥  馬桶蓋?!!!

哈…

希望看到的人反應不要太大啊~~

而且星期日就會先看到ella & 一隻魚

多謝鰻魚帶我去給他認識的人剪

那個設計師看到我後也很無言,因為跟他原本想的差很多

不過那裡真好玩,好多紅貴賓

話說最近蠻常跟鰻魚出去的~~很怕害到他的說

而且很常打電話來,他的電話因該爆了很多才對

還特地打來說有沒有被唸之類的


下次別在做這麼冒險的事了…

不知到它要長長變好看一點要多久的時間~希望開學前

還是真的要嘗試看看那個長快的密秘配方XD

就是用中藥的避孕藥磨成粉+洗髮精洗頭

等大家看不下去後我就會為了大家試試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