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台中註冊
台中真的好熱ˊˋ...
我還以為會比高雄涼些
結果我錯了

因為感冒
真的很不方便= ="

註冊程序感覺好亂喔@@

女生宿舍人數如果太多要用抽的=ˇ="
所以我現在也不知道我能不能住宿舍

買了一套運動服
最後就是               領3本書 怎麼那麼少?!

有看到一個一樣是從高雄來的
不過不認識=ˇ="
在北一補習時看過

我真不知該說那裡算不算偏僻耶@@?!

本來要看別的校區的
但因為不知道路
沒繞到就直接回去了


南屯區離北區有一段距離
        離霧峰鄉也有些遠
雖然有認識的人讀台中
但是感覺都有一段距離@@


回家時差點就要在高速公路上推車了=ˇ="
還好 還有休息站
還以為不能加油    (老爸嚇到了=ˇ=)
結果是因為自助加油           要用刷卡的
而且還有指定的 還以為沒有那種的信用卡
最後結論是...
我今天在車上一直睡
沒辦法嘛
感冒阿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