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面臨空前的危機…

心裡的壓力好大

有時候真的會想

我們這們拼,那那些人有放在心上嗎

同樣是系學會的我們

為什麼感覺好像這件是不干他們的事一樣

真的是同一掛的

光講事情本來沒事,說到火氣都來

是怎樣?!掛名的?!

說道都可以罵髒話

一把怒火....很想衝去扁一拳

就算是多麼的不願意,既然接了為什麼不可以把職責做好?

經過這次的事情後

我看真的有必要像我之前說的

既然要掛名占位子,不然就閃邊去屎

會做的都是那幾個,不會做的吃香喝辣??!!

有沒有聽過天下沒"白吃"的午餐?!

自私自利,不如我們自己做好了

既然心理沒有我們這個團隊,我寧願你們自動請辭

不然看了很礙眼

想對你們說的是

別為了自己的利益,犧牲眾人權益







去逢甲開會

在之前就已經有心理上的準備

可能會有這樣的狀況發生

但是我還是沒幫上ELLA什麼忙

只有靜靜在一旁聽

老實說,我對於我們的事情感到抱歉

但是卻力不從心

又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從一開始,我們班就沒有向心力,沒有團體觀念,有的只是各人利益

我擔心的事,真的很有可能會發生ㄇ?!

我的話真的很不希望發生

相當初一年級是多麼開心的參加迎新

就像他們說的

對一年級來說是那三天

對我們這些二三年級的是那過程

老實說我不知道我們班的人想要的只是結果還是過程?!

但是我想那個答案我似乎已經知道了







看著ELLA這樣

心裡也很緊張

能做的都盡量做

真希望我們班能跟一年級一樣團結

我看這個夢永遠不可能

看到我在交他們時,如此認真...休息時也一直看口訣

看了真的很感動

真的不希望活動就因為其他人毀了,讓他們失望

因為隊輔人手不夠

我只是問一下他們可否換組,想一下後就欣然答應了

當下我真的很開心

但是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最近心臟會陣痛

兩天的時間,一年級的舞步幾乎都記熟了

我也快跟他們混熟了

害我好想降級跟他們同班XD" ((但是這種事情不能真的發生,我可不想在多花那麼多的摳摳ˊˇˋ"哈""

好喜歡他們喔=ˇ=

多虧他們的幫忙...

一天多的時間,危機減少了,希望來了

看來真正會在乎的人....

真的還是那幾個

很感動~~!!




==================分隔====================





這星期又回家了

被召喚了

因為要拜拜~~要幫忙

今天回家

我有機車了耶

最近家裡一直花大錢

好不捨@@

我的車跟我弟的車同時買~

平平差不多的$$

為什麼我才110,我弟卻125 ˊˇˋ

有車後真的就開始想到處趴趴走了

說時話...我覺得賣我車的那間老闆娘好摳

老弟那間的是多大方,送一頂1600的安全帽

我的則是300有找的便宜不安全的安全帽

害我心理好不平衡=ˇ="

跟他ㄟ了一頂才800的,還要我們自己貼300 =..=

虧我爸還跟他們認識30年,結果還不是一樣~ˇ~"







我想問的問題解決~答案不錯

只跟熟人,不熟之人找人陪    (有文言文的FU嗎XD?

但又有疑惑ˊˇˋ~~   熊問我說"在協會裡,你還會問其他人問題嗎?!"  "只是想知道如果找不到我,你會不會找其他人問"

我不喜歡離別   鰻魚可能要回桃園找工做了

所以...

要離開前絕對不要跟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