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知道肉包長怎樣....現在我得腳腫的就像一個大肉包
我又紐到上次同樣的地方了拉~"~
我的大姆哥....
為什麼你要往下ㄠ....
很痛耶.....舊傷沒好....又ㄠ了一次
我不依拉ˊˋ
醫生說要去6趟....看看會不會好....要去好多次
早知道....我就該小心一點ˊˋ
不要跑那快......
好好的一堂課....就這樣毀了
還好我上2堂....
上衣堂上的很滿足了^^
因為跟韓國教練搭擋...雖然說語言不通....可是跟他搭擋真的很好笑
可是....為什麼比力氣就不讓我贏一次嘛= =


腳痛...
去補習真的很不方便ˊˋ
因為要走去補習班....
而且大家都用奇怪的眼神...
下課時
感謝仙扶著我....跑去趕車


不過...腳越變越腫了@@"
我明明有冰敷阿....怎麼一點效用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