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營隊開跑了!!!

讓我再度充電

這幾天忙很多

但是很享受很開心





1/19行前會

今天!也就是認識不點周年!!

這天我是第一名到的 哈哈

而且還是騎腳踏車,騎到快到的時候熊才打來提醒說要開會,害我以為我遲到了ˊˇˋ

認識了雅紋~~跟我一樣喜歡運動喔^^

跟他聊了好多好多

然後認識了我的partner 雅婷 (認識協會的第三個雅婷...)

知道我的隊輔是起均後,好像有放心的感覺....因為終於有認識的了ˊˇˋ

不然真的大家對我來說都是生面孔

雖然現在對於生面孔已經不怎樣了...因為我已很習慣與沉默相處XD

然後真的又是第一隊 (第一龜^^.....

然後知道值星官這次是熊當,有種刨賽的FU....因為之前他常說"等你剛好遇到我當值星官時妳就知到了!!"

自我介紹時我下定決心說自己綽號是大帥哥

想說搞笑一下....但是好像並不好笑~ˇ~

然後鰻魚跟烏賊的對話也很好笑....

"為什麼我也要介紹" "因為你在裡面" "那你呢?" "不用阿,因為我在外面" 就是這樣(lmao)(要加上現場的表情跟狀況才會懂XDD)

然後開始run流程

體驗遊戲&活動

雖然有些之前玩過,但是每次玩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然後看到好久不見的柏勳...原來任務是教舞

還有小田切蓉蓉&俐臻

練舞時烏賊邊錄影然後一直笑= =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在笑我跟不點在容容跟俐臻前面的對比反差  (就是小孩跟大人....~3~)

該學的都學了之後,和雅婷、雅紋想隊呼

下課後開始準備一些要用的道具跟海報....我畫了六隻烏龜XDD    還有算是一張自認為有些失敗的海報ˊˇˋ

鰻魚抱一堆餅乾出現...然後手機壓在下面還忘記~ˇ~

然後包了好幾個外觀算不差的禮物禮物包裝  

熊還搞笑以為沒事了要幫他對發票....哈

幫忙時跟認識了小金,然後就一直說小不點""

之後跟熊還有不點吃晚餐回家,小金先落跑消失了...  (想起...忘了還錢"")

回家整理行李準備天出發六龜~~期待





1/20 集合出發!

今天就要出發

跟不點ㄍㄨㄧ約好十一點半集合....結果遲到半小時= =+

之後買東西道了協會吃也十二點半了...

一點十分就要出發    趕~ˇ~

而且吃飯時起均還跟不點說了一個可怕的現實~ˇ~



分車子坐時

我分到跟我同隊的雅婷和下梯partner惠慈(沒說過話)同車~~其他不認識

駕駛是熊

一路睡到美濃我醒了

看到一些人睡相我笑了

看這熟悉的道路不見了

看著災後的改變

如果再一次水災。。。。他們又會再度與世隔絕?!

心裡...有....說不出的FU

這車去的路上大家都睡了....唯一沒睡的就是熊     真是辛苦啦~~



到目的地後

小小的學校....其實也不小

觀察一下...很多特別的地方

看到一群活潑的小朋友在司令台奔跑跳跳

到活動地點打掃整理環境,也是我們住宿處

我們拖地組的很奮力喔....=ˇ=

然後練舞

說真的我很不願意成為唯一會的,因為真的很有壓力,因為跳錯大家就一起錯了ˊˇˋ"

然後很多小朋友為在窗邊偷看我們

等洗澡時真的太無聊,跑去跟小朋友打球...我太弱了   還被小朋友真的當成是小學生=口="

第一輪跟琮銘&起均 第二輪是要糖哥跟琮銘&起均

小朋友很強...

結果等不到洗澡就先吃飯了....不過起均幫我吃了好多飯(辛苦了~ˇ~...

本來期待去消防局洗澡的....不過到了一戶好心人家洗澡,小弟弟很可愛^^

烏賊叫我當洗澡的女生黑臉....理由是...我穿黑色衣服ˊˇˋ

跑流程,休息吃點心討論,睡覺

天上的星星好多~~好可惜沒拍下來,感覺可以摸到星星






1/21 營隊開始

六點我就起床了....其實因該更早,因為幾乎睡不著   

ㄧ夜聽到狗叫、雞叫、壁虎、鴨叫聲 .....

我一直等第一道開門聲要衝出去....因為我過敏又開始了...

也避免等等大家一起六點半起床大塞車

所以很悠哉的的整理好吃飯

一大早的早餐真的是嚇到我~~就是餐盒...吃一個就差不多飽了ˊˇˋ

看到今天的熊穿好打領帶,值星官出現了

起均就說....看起來好像校長  聽了都覺得好好笑XDD

然後期待今天的小朋友,不知道會遇到怎樣的小孩~~

總是期待

也許也是因為這樣睡不著,還有就是想著要怎麼帶他們

看到小朋友來時就醫直想衣些有趣的事情去鬥他們,想辦法融入他們

看到自己隊的小朋友每個都好可愛,笑容滿面的....自己也跟著很開心

心都因為他們溶化了



然後破冰玩遊戲說隊呼&集合口號

一開始時…熊就發威了...

說真的很想笑,但也很害怕=口="

還說了幾個默契

像是注意:給我力量   有沒有問題:no body (右手點兩下)  對表:我準備好了(還要做出火影忍者的分身動做)

雖然真想笑,但也不敢笑…哈

然後活動就開始了…  話說因為一開始可能真的有些下的太重

有小朋友哭了…  然後糖哥2出來帶活動時,大家都不太敢做ˊˇˋ

但是還好一切都很順利的進行,而且大家都玩的很開心是重點

中午的便當因為太慢來,所以大家都餓肚子... 

因這時是熊在前面帶…帶的有點搞笑,但是大家想笑又不敢笑     熊真是高招啊

搞笑的地方是"飯怎麼還沒來…巴豆妖"  (然後就有人陳浩說…值星官肚子餓時變溫柔了XD) 

也因為這樣下午行程小小的delay

帶動舞算很成功....但我壓力很大XDD

誰是好野人~水面人、穿衣達人、香港腳~~超好玩    大家都超強!!害我很怕當老鼠屎~ˇ~"

然後完早上沒玩到的雞手鴨腳.....真是刺激  每組的方式都好多   

我常是想一次背三個人,但是兩個人後就沒空間了XD""....還差點被拍到

苡柔&陳浩跟我說他們很喜歡英文  (哇~!!^^

放學、整理、洗澡、吃飯、開會檢討、R流程....

晚餐熊幫我吃了一半的飯XDDD  他還說害到他本來打算減肥的....

本來要趕小卡....結果時間真的來不及 (只寫第一張的一半)

其實今天狀況算很不好....好幾次覺得自己會突然的趴下昏去

就算這天狀況不好....明明很累卻又還是失眠





1/22 The end

失眠ㄧ整夜,我一直在看今天誰站崗,具觀察得到的結果因該是烏賊 (因為熊感覺不會穿紅的衣服XD

然後我知道有人一直在檢察,我是不知道是不是再看誰睡帶用不夠~ˇ~

說到睡帶跟不點一起多蓋的在睡覺時被他搶走了= ="

不點真的很像ㄍㄨ一=口=....晚上還增大眼睛看著我....沒被嚇道都很難

而且還睡到被攻擊~ˇ~"

不過我真覺得烏賊跟熊很累阿~~烏賊一直吹我們十點四十分一定要就寢,結果自己十二點半左右才睡

我整個睡不著....一直醒 平均一小時醒個一兩次

然後開始無聊到計算幾點雞開始叫...答案是三點    這只是低一波雞叫

之後是四點...然後間隔約十五分鐘叫一次....超準時的~ˇ~""

然後我一直等待可以出門的時機~~~  然後還叫不點起床= = 

等一個小時我真的受不了要跑出去了....然後無意的把烏賊吵醒了 (sorry...

等不點,整理,開始趕小卡,吃早餐...明明很餓卻又吃不下



起點開始跑出去開始等我們第一小對可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來的好早~然後比前一天更親近了~~開心XD

陳浩來時還帶了前一天好野人時看的電影漫畫!!

旻珎因忘了帶筷子陪他回家....

早上還真的被熊嚇到~~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看到他時我該不該跟他問好~"~

結果問好後馬上跑走,被說是用"背"打招呼....  嚇""

所以我這兩天在活動期間都不喜歡往他那裡看.....  因為不知道該如何~~~



青蛙舞真的識很累人的舞...左右左真的是喊到啞聲....壓力還是一樣大ˊˇˋ

今天要社區服務~所以熊當然要發威一下

隊呼還被拿來開刀....因為真的有諧音

隊呼:黑‧白‧黑黑‧白白壹飯糰‧(ㄧ飯糰‧歐伊系)2 (ㄧ飯糰)3 喔~伊~系!!

服務的地方很特別^^~去了警察局、消防局、鄉公所.....類似這樣的地方

遇到很多小朋友的親戚

大家都好熱情,小朋友都好主動~喜歡這地方的單純善良

還有一位開肥料飼料的先生,很熱情....在我們要表演實還拿出他的照相攝影機

這樣我們服務了十多個人吧,時間也到了,大家也累了餓了

服務的很開心,跟小朋友一樣的享受

有小朋友儷盈問我跟雅婷可不可以當他的親姐姐

也有些說可不可以直接住在六龜.....

吃飯時我用很久,然後熊小小聲跟我說吃飯了...是我臉色不太好看嗎ˊˇˋ?!



一樣沒休息,寫寫卡片

smiley,三達卡測驗,回饋單,結業...

看回顧影片實我就想哭了....一直忍的心裡好酸,笑容也變得很謙強

說真的很難過

讓愛傳出去手語歌....不願意站在前面是因為我怕我出來

看到自己隊上的小朋友哭了...我更想哭QQ

抱抱他們時我真的哭了....但是還是再忍~~因為我想用笑臉說再見

收到小卡很開心!! 如果有機會我會想回去看他們,但是這是我不能給的承諾

最後的no body真的是讓我出現這樣的表情

還想說是誰....整個想....還是自由想像好了XDD

大家的評語都差不多....  起均還很直接的說"我也想吐了" XD

讓哭成一團的人稍微....緩和些ˊˇˋ 真是高招


最後想對第一小隊喔伊系一飯糰的大家說:

(譽穎、詠翔、旻珎、儷盈、陳浩、苡柔、慈穎、筑玲、朝崴)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能帶到你們真的是我的福氣,我很開心,很快樂

起均:這兩天辛苦的幫我吃便當ˊˇˋ

雅婷:這兩天辛苦了!!跟你搭擋真的很愉快

真的是愉快的團隊!!整個心情超愉悅

就算我這兩天幾乎沒睡到覺,也還是能撐到最後

真的很希望多多跟你們相處幾天!!



蟲鳴是個細心認真的人,雖然說話被說沒重點但很有趣,人很好相處

小金雖說是低一次帶隊,但感覺是資深老鳥,超能幹超有活力

愛玉&巴西是「摔倒二人組」(台)說是第一次,但看起來不像是第一次帶舞的,雖然有做小抄XD

還有人很好在生活組幫忙的庭如超細心的^^

開會時從大家身上學到很多

然後也聽到很多敢動的小朋友對話  

像是把自己的手表用停,說希望時間停在這一刻

而我也感覺到自己不斷的進步

兩天在有搞笑的地方我都沒看完整ˊ ˋ   因為剛好有阿綱跟鰻魚打來  (鰻魚打來拿給熊,熊問說為什麼打給你)

還有小朋友很有自信的跳舞  雞的一生  搞笑緩和緊張

最後的分享時間

烏賊做了一個影片....

但最後的收尾讓我好害羞~~~最後好長一段都是我帶著旻珎的影像

都不知道是什麼時後被偷拍的   哈

這兩天分享時間都有人會說到"某間"國小  (心裡不是很舒服= =...原因我不想說~"~)





回程跟我同車的人還真的釋精力旺盛

從六龜一路唱到目的地,嗨到車頂都可以掀了

箱型車後面共三排,每排都可以撥不同的音樂來唱   超強!!

熊還打算用廣播來掩蓋....但是失敗了XD"

我真慶幸我耳多沒爆....本來想提早下車,但是因為坐在最後排....

說實話我當時心情真的是有很不爽的FU

而且一直在心裡OS念他



到會館剛好遇到剛回來的鰻魚說可以帶我去搭車

還被剛剛好回來的優格哥嚇到~ˇ~"

因為心情不好所以想快點回家~~

回家後熊有打來,問一下我媽有沒.....

可能是剛剛好他在開車時有瞄到我接電話吧....以為是我媽打的,其實是阿綱

但是接到電話還蠻開心的^^

熊說到他的no body

我覺得跳的不錯,只是衣裝嚇人了一點XD

被說不能放我就越想放~~~怎半=ˇ=a 哈哈



是個不錯的寒假

在這次的營隊我體悟到真心換真情~

雖然不一定每次在能像這樣的開心順利

但只要用心,對自己對別人都是最好的吧







今天送貨送到迷路....

不是我的錯,不過過錯也算一半

因為我爸畫錯地圖的方向,然後我都沒在既路名,只記地標

不過一個開始...是踏出成功的一半~!!

我會越來越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