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26來到屏東塭子國小

這是這寒假的第二梯營隊

說真的第一梯很捨不得

that 這梯不是很專心

I'm so sorry that .

I know it's too unfairness for you.

不過我這對的小朋友算很乖了

雖然有一個在一開始的時候大爆走

就是.....跑給你追

總覺得這次我好像都沒做到事

都是我的partner在做   蕙慈&啟銘

對他們真是有些的不好意思~ˇ~""

這梯跟上梯就是差了一些活動不一樣

其他行程活動其實都差不多

就是打電報變拍背傳情

打電話變超級比ㄧ比

一樣有雞同腳

改了對我來說沒什麼負擔,因為之前都玩過了ˊˇˋ

這次的默契是

注意:小蜜蜂  有沒有問題:我做的到  開始動作要先聽到:虱目魚

這兩天都睡的很好,跟前一梯差很多...躺下很快就睡著了

是因為累了嗎~ˇ~"

第一天進駐是烏賊開車帶女生去的

而且很奇妙的開車....拖鞋子

整理場地、睡覺的地方,然後又是風狂的練舞

這是我帶營隊自己把飯吃光@ˇ@"

然後聊天聊到ㄧ些事,還有什麼28歲阿花要去協會相親之類的~~

鰻魚說要介紹美女給我XDDD

怡蓉姐可能會去日本

這兩天營隊我還加菜耶ˊˇˋ"

我想我真的是累了

不過有小朋友的飯不夠我也給飯








這次是第三組

說真的第三組的隊呼真的是超難想

真是多虧阿花&米其幫我們想了一大多有的沒的隊呼XDD

最後組裝成...

感冒用思思

早餐三明治

每天都吃三明治 (以上三句加磨米的動作...)

阿MMMM~好吃喔 (比一個good!)







第一天是跳起笑蛙

我被抓上台跳舞

舞長是鈺峰 (好久不見!!)

跳完當天優格哥跟我說:哇~你尺度好開喔,以前都不會這樣耶    哈

對阿...我正在『勇』 超越自我阿^^

因該說我在營隊中找尋源本真正的自我才對

很多時候,只有在跟小孩在一起時才能找到已經失去的自己

烏賊也說過:並不是只有我們在教小朋友,其實他們也在教我們

也說到"愛的缺口"

他是說我們每個人都有心靈的缺口,在幫助別人時,無形的也幫自己把缺口補上了

不過我也覺的優格這次當值星不兇阿 (慈娟姊也這麼覺得)

之前當十全超兇的

可能是因為十全的人認識優格哥所以才要兇ㄧ些吧XD"

這時讓我想起熊他把他的no body刪掉了=口=

還好有備份XD

下午看了「機械女孩」跟"用腳飛翔的女孩"很類似

小朋友的反應呢....點到就好~ˇ~

晚上還想了值星關破冰

鰻魚騙我,還說是跳海棉寶寶體操,害我很期待

結果被抓上去一起跳sorry sorry破冰 

不過感覺很好玩XD

然後五人組就此產生  (小金、雅婷、俐臻、鈺峰&me)

還要掰理由甲裝說是因為隊上不乖所以懲罰隊輔

這次真的超會吃

我還吃宵夜~吐司&阿華田   好愛巧克力牛奶XD (不是影片=ˇ=!!)

趕小卡,哇~我竟然可以第一天就都趕完耶

只是沒寫志工的





第二天凌晨我被冷醒

越睡越冷

我假勇不蓋睡袋,只蓋外套....

真的士冷爆,想起來開睡袋都不敢,怕吵到人

所以之後就很早起~ˇ~  (本來就很早起拉XD


不知為啥,在塭仔的氣管感覺比在六龜還差

早上帶小朋友我帶起了口罩

然後這邊小朋友比叫會遲到

我在下面超過預定時間上去

在一樓就聽到優格訓誡的聲音,比昨天還兇

可能是因為今天要出去闖關

早上smilely

看了一部「尋找最後的北極熊」…看到睡著

然後準備跟合中哥出去當關主

我這關是美麗俏佳人....就是要找路人妝扮他們

然後跟ㄧ群好奇的小朋友拉勒XD   也熟了    最後還幫我收拾~非常謝謝

闖關中我覺得最慘的因該是小金&CC帶的第七組

整隊感覺是死氣沉沉....就連嗨咖小金跟CC都快不行了

小金還偷偷跟我說 "我快動不住了" (台)

看的出來@@"

當關主就是有好處,但也有壞處

壞處就是沒人來時很無聊等很久

還有人以為我在擺攤義賣=口="

好處就是逞罰很好玩XD

有一組就是唱搞笑版三隻老虎

另一組是讚美關主....但是我沒聽到我想聽到的   我想聽到"關主你好帥"XDD

但是很可惜沒人被懲罰用屁股寫"塭子國民小學"

然後這兩天放歌都會有五月天的"離開地球表面"  

我這組的一個很可愛的韶偉小朋友都會很開心跟我說....這首歌有髒話

這間學校超多人都是藝名

像我這組就有三個  勇峻、韶偉、梓儀

別組的還有叫 湘晴 …很多   一時想不起來  哈

然後就是我的PARTNER一個是 蕙慈 另一個是 啟銘(想到"比賽開始"的啟銘教練)

超有趣的

真的是吃完午餐後時間就過的特別快

話說這兩天的中午我都有睡午睡耶

左右左喊到不想喊了....

但我聽到慈娟姊很賣力的喊唷^^

之後就是到了三達人、結業式

這次自己對上的很少寫道自己的家爸家媽

都是寫別人

然後看到一個寫說家爸家媽對我冷淡 囧"

唉....我真的可能放空過了頭

這次幾乎都是蕙慈跟啟銘在帶

啟銘雖然是第一次帶,但是帶的很好,小朋友都還蠻喜歡他的

蕙慈雖說很累,但是也是很認真的在帶小朋友,很多事情都是她在做

至於我好像沒做到什麼,跟小朋友的想處好像也很少

然後還是有演出『雞的一生』 小金&鈺峰  (上次沒看清楚)

值星關破冰場免超誇張XD  絲襪+泳褲  然後蒙面

整個四面八方跑

小朋友完的很開心就好

然後問說有沒有人想抽鬼牌....結果所謂的鬼牌就是值星關照




終於結束了!!!

我要謝謝我的兩個隊輔~

辛苦拉~~雖然啟銘說我解救了他,但是我還是不覺得有幫到什麼ˊˇˋ"

最後的分享時

我手機響了=口=" 真是剛剛好 

之前我都有關震動

結果我很尷尬的接電話....因為我手機聲太爆笑了

大家都在笑ˊˇˋ

打來的人是熊 

回程鰻魚開好快

回到會館時,聽說東西都搬完了

本來我想提早下車~~~但是後來橋完是給小威載

謝謝小威載我回家^^

阿綱是給俐臻~  謝謝^^

然後發現....原來小威跟我家這麼近  呵

找時間還要去協會還安全帽



小朋友回家都加我即時,也都有聊一下

我怕開學時會很多叮咚




苡柔說很想我們

我也很想他們

而且還說她現在在左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