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圖所說的

我很想結束這個學期

讓我身心超疲累的一學期

感覺做什麼都不順心

越接近大考,越靜不下心

成績感覺是全軍覆沒 =口="

我認為絕對不會是因為修輔系的問題

也因該不是超修的問題

我迷惑了.....

找不到方法....一直錯在錯,重複著一樣的錯誤

我擔心收到成績單= =

怎麼會這樣!!!!

好錯折喔=   =+   雖然之前別人說我很有意力 但是並不完全是這樣

人都有疲乏黯淡時....

或許我正面玲這個時期.....

又一次的面對自己的低潮

很開心主任很關心我

找了佳育跟我 talk   talk

聊完後心情好些,但也還是很擔心收到成績單的當下 =口="

有時也會想起之前去台北時哥跟我說的一些話

但是種覺得自己想跟當時聽的感覺就是不太一樣

當時聽的感覺很友說服感....希望我哥有空在多多跟我說一下

我的心靈~ˇ~"

自己真正想要的到底是什麼都不知道

但是我想學會兩面化的反差

哈哈哈...就是外冷內熱    酷吧!!









W2那天

自認很perfect 的結束了

優吁XDDD!!

『空車窯』很精采阿

就我們這組跟別人不一樣

別人是做鞋子

而我們是『空車窯』 (想知詳情可以問我喔)

而且大家特別的活躍發問

真是太好了!!!!

哈哈哈

意思是大家認真的聽我們報告才會這麼的多問題

反而是班長那些常提問的人都沒問問題.....

一隻魚跟我的猜測錯誤

在這班認識的心朋友我一直看到他們在偷笑~ˇ~"

後來他跟我們說報告的很好,很特別.....他們都在討論

這可能是我這學期唯一最享受的課吧

還有就是網球....

雖然期末第一次成績真是讓我傷心...

還好....有救回來=ˇ=









謝謝親愛的ELLA帶我去坐車

好開心喔

只是自己的東西真的好多.....

這次回去真的像是離家出走

還好ELLA能帶我去

說好要回高雄有機會出去玩










寒假......

真不知道會有什麼有趣的事

一隻魚還在亂瞎扯什麼會怎樣然後我會跟他報喜=ˇ=""

我只希望不要因為成績單壞了我一個美好的寒假~ˇ~""

不過我真的有想說想去書局買幾本書

當然是最近一直聽說讓我好奇的書

像是"希望在20歲以前就知道的事" 跟之前想買的 "那一年我的流氓班"

真難的我會說我想買書=ˇ="

開學後因該就真的會去打工了吧!!!

有機會去地方工作就要嘗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