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又過了

新的一年也來了

很開心卻又很恐懼 很矛盾吧ˊˇˋ

這一年發生好多事…

怎麼感覺說的有些落漠   哈






一月時 參加了營隊

認識了很多人,還有小朋友

大家很貼心...短短的兩天....讓我流淚=口=

而且似乎大家的刻版映像,都再"這裡"被打敗了=ˇ=

與三年不見的大布丁重逢再次搭擋,感覺挺特別的  呵

在這發生好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爆胎,第一次帶營隊外宿,第一次帶營隊感動哭了,第一次...............

  這張是我的得意作品   哈

生日收到很多祝福







二月

開學了~

因為開學時間很奇怪,所以沒回家也出去遊玩

放假和ELLA&一隻魚看燈會  中友百貨還有很特別的餐廳香蕉新樂園

在情人節的這天

去協會拿照片順便幫忙

發生很多有趣的事...

而且我還記得當時因為跟表妹小盧提早到都沒人

哪時小盧就在盤算要嚇優格哥,突然....電梯門開了XD

給了幾個人巧克力~ˇ~...剛剛好都是.....

不過話說這時好像就越來越熟了  哈

還有別人說鰻魚有趣的話

第一次在系半工讀打電話







三月

和BOBO去苗栗比賽~由貓開車帶了三位學妹


受熊熊之邀去從來沒機會去的圓山大飯店

當時他還一度後悔了,不過在我堅決之下我和親愛的ELLA一起開心出遊

後來又自己去了淡水跟士林夜市~各買了一個情侶包XD


再次受熊之邀參加了VES



然後就是這個月都沒回家 (雖然VES有回家一下就又出門了....)







四月

在清明節時出遊到花蓮

很多很讚的風景


九人團的期中聚餐到『陽光海岸』吃到飽

兩位壽星~ㄚㄍㄨㄣ雞和范賤

還參加台中市長杯~








五月

感謝BOBO給我這個機會跟他一起過生日

一個小小的購物場我也不知道我們這麼會逛XD


社團的成果發表....

雖然發生了一個小小意外事故,所幸沒事


然後就是快要到來的端午節~當然要學包粽子嘍^^

不過我也忘了這是第幾次包粽子,反正越包越好XD 可以當大廚了XDD

然後端午節那天帶著不知道是誰包的粽子跟不點看龍舟比賽邊野餐


社團期末聚餐也到了~ˇ~ 






六月也接近學期末

九人團期末聚餐這次到了『品田牧場』

真的是好吃得沒話說   那總真的無法忘記~~有機會真的還要再去吃!!!! >///<

秘密慶生會   九段&提前慶生小韋鴨鴨

為了寵物鴨做了很久....寶貝蛋果人沒有想像中的容易做=ˇ=

比別人都還要早開始的三個月暑假.....


作了社團指定海報~因為是文書ˊˇˋ


兒服隊幫熊~發生很多事   

其中有一件事是整個暑假無言事中的其一  =ˇ="

開始為即將到來的盛會做表演的準備

也放棄一次能還島的機會,不過也得到另一個別人也很難得到的機會~就是世運的聯合演出





七月

到高縣的中山國小帶營隊

搭擋彥宏....跟他搭擋真的發生很多有趣的事

還做了一個答應熊的神奇寶貝熊~ˇ~

出隊服務時因為危險而擔心大吼...自己嚇到也嚇到小朋友  哈ㄏ"


去一個地方帶營隊打工....一次五天五夜另一次三天三夜

有幾個很懂事的小朋友,還蠻喜歡的 (哈....我偏心

不過感覺上是沒有很投入,因為再協會的感覺比較舒服

雖然說到別的地方也是種學習


又一次秘密籌辦生日會 ~小盧生日


盛會到來!!世運在高雄~!! 四團聯合演出在音樂館很成功,不過那次真是剛剛好的下雨點XD  金典

我記得不點 熊 呆悅 還有 恩 有來觀看  (感覺是第一次這麼多  開心

不過那天媽還真的事有些可惜,,,練了這麼就確沒辦法演出


因世運和幾個志工朋友一起的左營遊

自願幫助了四位世運運動選手

然後跟不點參加了最精采最完美的世運閉幕





八月

月初跟芝麻綱一起參加了聽奧的志工訓練

內容無以致評

因發生一些無法抗拒的事....

用的我整個行程大亂,所以就取消當聽奧志工

每奾邀一起做一些有意義的的志工幫助,當時天天看電視心情不好,幫助完後心情暢快  

看到大家為了他人而不是為了自己的心,這社會真的還不至於太爛

想到當時還水線....搬完當天都鐵手XD"     之後也找以前國小死黨林笨蛋一起(不過他真是個大路痴!!XD"


和不點參觀一整天的科工館

真的是逛到腿軟也逛不完~好久沒去了!!東西位子都變很多!!

不過逛的很開心很興奮!!很久沒這樣的感覺了~!! 下次就要去逛天文館^^

可能是在家待太久的緣故吧@ˇ@"


又一次的演出,然後第一次其機車帶不點


鹽埕街跟西子灣的一日遊,貝殼冰很不錯喔^^

然後因該是這個月自己其機車去鳳山=ˇ=





九月

幾次偷偷摸摸XD

借書看書還書

兩本中有一本書啟發很大!!

帶了本學期第一次的兒服

還拿了1張限量版各人照~ˇ~

被強迫攝影...飲恨沒有拍的很帥....不過還好沒有撥出XD


去音樂館聽了很不一樣的敲擊演奏

表演的很讚!!跟我原本所想的不一樣,跳脫了舊有的框框


要開學了

爸媽帶我回台中

順便遊玩~找他們的朋友    還有整理家


馬上就是社團招生表演

表演超順利~大家歡呼~!!YA XD  

但是因為多次的什麼闖關遊戲示範...一不小心就 打偏 大肉包= =


總務不好當,大學生比小學生還不如


迎新練舞~好多事~~






十月

參觀了一個設計展  產發老師的要求~!! 也為我們未來的產品作一些參考


練很久的舞

迎新宿迎終於到了,說其實本來要故意退出了

因為費用貴貴貴!!! 伙伴合作不愉快

還有幾次練到很晚很晚....最晚的一次是晚上一點才從逢甲回家=  =

迎新時....還是遇到幾位不怎麼讓人愉快的人...還同帳  很可憐沒位子睡

不過還是有遇到不錯有趣的人

跟學長姐有熟了=ˇ=


校慶演唱會無一間搶下小宇海報 (雖然不是他的fan,但我送我弟了


月底的萬年季,逛的還好...但是不點腳很痛

我還很擔心他趕不上車

多虧我是腳踏車高手 達人 哈哈哈





十一月

神精怪怪的我自己幫搬上作海報....

腸胃炎又遇上地震....雖然聽到很多慘叫但一點也不想動=ˇ=""AFL sophomore life


神秘客來訪


然後這個月真的神經不對....

我竟然真的自己報名英語KTV大賽

不過順利落幕~~很感謝大家的愛戴與鼓勵XD    示你們不敢嫌  哈

話說熊答應要給的勇氣獎勒


勁竹杯之旅還算不錯

下次在再接再厲ˊˇˋ


台中港參訪準備很久

一下子這樣一下子又改了

不過從中學習到很多

台中港~關稅局~超酷




十二月

系考...還算不錯啦

只是太冷了=口="


第一大事~!!五月天來高雄演唱XD

熊都不一起去!!還敷衍我說在電腦放給我聽就好了= =

後來找蜜蜂....他一定被我煩很久XD"


多益考試


社團聖誕聚餐

交換禮物~兩次都是不錯的東西^^  真的想說吸引立法則好厲害


考場監試人員的工讀~很順利^^


最後跟不點一起在夢時代跨年

一起迎向新的一年

還有收到熊的禮物....熊熊排暖暖包

這是今年夢時代的煙火秀

話說我這才發現我一直叫~都是我的聲音 哈"

不過現場看到的跟錄起來的感覺真的就差很多~現場超超超震撼的=ˇ=b


接著是我們的新年新希望~

不點:

我希望功課能更上一層樓

然後能在今年交個男朋友

參加很多營隊

以上是不點本人說的


我:

我希望能再去考多益目標750分  (不管這次成績是多少)

在學業上我希望是一直有學到東西的,而重點不是在成績

大專盃的成績能很不錯,很順利

有機會環島的話希望能參加

能夠更充實!! 不流掉任何的時間    




不點說的男朋友...我就緣份吧=ˇ=  哈哈

不過我媽最近好像一直期望我......會妝一點  

然後明明頭髮很整齊我爸突然說....用好看一點像個小學五六年級生 =口="

該說什麼XDDDD    啦啦啦~ 順其自然吧XD 因為我不喜歡一下太大的改變,慢慢的還可以接受些=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