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的話

每天不變的重複在我耳裡

回來是對是錯?!    是錯的沒錯

耳朵快長繭= =

時間過了已經來不及     我也想過要重考

不要再說那種話我聽不慣

是,我很被動

得不到關懷就算了

真的差很大...

並不是行動與否的差別

已經快不能承受這樣的痛

想哭卻要裝勇敢

是聰明與否的差別? 是會讀書與否的差別?

別老是拿那件事來壓我    去協會

我很煩

思考很多

或許真的一開始就不該....
去協會,跟大家這麼好,或許一開始就是個錯誤

總有一天,再怎麼不願意,也該放下面對

所謂的獨立

我想...

我因該都學不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