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這樣的颱風

這次的災情真嚴重ˊ  ˋ

剛環遊巡視高雄

在車裡也可以感受瞬間十級以上的風速威力,全車晃動

我看我老爸也差點抓不穩寒兜嚕

颱風天的高速公路真的非常順暢

暢通無阻=ˇ=,比在平地到路安全多了ˊˇˋ

OMG的是...

河水都好高,幾乎滿出來了

扛棒掉的掉,歪的歪,倒的倒

組合式鐵皮屋餐廳....更是淒慘

完全解體  (在我家附近)@@"

一出家門,社區院子的花草樹木簡直不堪一擊的倒下了

不只我家社區是這樣

外面街道可說是非常壯觀!!!

外面颳風下大雨,我家開始下起了小雨

所幸得是....這次我房間沒淹水=ˇ=

我家頂樓差點可以當游泳池 =口="

不過比一些人是地下是游泳池好多了ˊˇˋ

高雄要放第三天的颱風假了   好像史無前例....

多久沒有發生這樣的事了?! =ˇ=a

看到新聞才知道南部災情真的是超超超嚴重

中央政府都只救北部嗎ˊˇˋ,南部真的好慘好嚴重>"<,還能推卸責任真是利害=  =

這次南部比北部真的嚴重超多的~~~

樹都連根拔起了.....   一眼望去都是...樹倒海

走出去都好怕天外飛來一筆 = ="

今天垃圾車終於來了

我還穿起雨衣到垃圾XD

說真的要看路都好困難

發現穿雨衣到垃圾既安全又方便又不怕濕

強力推薦大家這樣出門倒垃圾XD










這樣的颱風。。。。

好久沒有這樣的體會了=ˇ=

這樣的記憶,好像是我國小不知到幾年級時有的...

記得高中有一次颱風騎腳踏車從學校回家

從最旁邊慢車道被吹到了"路中間"    =ˇ=    像是瞬間移動一樣...









本來怕沒水喝的一下子都夠了,還洩洪

這下子...大家又都有工作做了呢=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