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電視

真的想破口大罵

脫窗的人選出這種白目無能的政府

瞎路用拉=  =+

光說不會做,指揮的亂七八遭

本來能活的生命都被他們害光光

一開始就該多調人手的遲等到六七天後才做這件事是怎樣

還有白木官員為了照相留念叫救災中的人停下手邊工作

哇賽!拍照做證明很重要ㄋㄧ,是想強調己做什麼好事嗎?!簡直像放屁一樣!!  看到報導就怒

最瞎的是只會推卸責任,做錯事後才道歉能彌補什麼嗎?!

無能白木拉,還是該說是書呆子?!

只會說不會做大家都會,那些只會吃香喝辣的怎麼不會看看那些為了救別人生命而不小心犧牲掉自己的人呢?

你們還有良心嗎? 你們心是向著台灣的人嗎? 

都真相要大白還推卸責任,有夠火= =+還說沒拒絕國外的救援,聽的都快吐出來,證據都出來了還要這樣下去嗎?!

簡直是狗屁!! 看這次災害救能看出選出這次的白木政府有多無能,這次大家都看清事實了吧!!!!

還不如我們平民自己動起來

台灣加油!!












大家一起手牽手....

如『手牽手』歌詞所說道的~


手牽手我的朋友 

愛永遠在你左右

不要再恐懼 絕不要放棄 

這一切將會渡過

因為你和我 才有明天的彩虹 

這一刻 不要躲在害怕後面 

這個世界需要多一點信念

那塵埃不會真的將你打敗 

你將會意外生命的光采  

我的手 握著溫暖的火種 

散發一點光和熱就看到笑容

風雨過去那一天 

悲傷就要停下來 感覺你身邊的愛它存在
 
 














由於後來臨時接到消息說不用去台北了

其實當下心情其實是有點

還好我有先上網看公告,不然我不就白白跑去台北= =

明知道的事為啥就不能提前說呢?! 這樣感覺不受尊重,很像都可以隨自己的需要隨便控制一樣

不過沒去也好,也能幫助更多需要受幫助的人,做更多有意義的事

發現更多的愛,把它們傳出去

雖然乍看下是有點灰,但是卻充滿愛,可以感受大家的合作與努力

在這樣的氣氛中,感到開心與欣慰還有感動...看到以前的同學朋友家人都一起來幫忙

跟小高在火車站看到賣書的元隆

看到很多的故事,不知該如何去安慰....只能難過的陪在身邊,當事者的心還是無法完全體會

白目的人一個就夠多了,不需要再有第二個

幸災樂禍也將心比心的想想如果是自己呢?












晚上的演出~

表演的還算可以啦~ˊˇˋ

只是有一兩首真的是我有些聽不下去了~ˇ~"  哈哈""

要出聲的聲部突然都沒聲了,真不知道那時該不該繼續下去,真是有些進退兩難阿ˊˇˋ

鼓的合奏很有趣XD

結束後就很快的整理好再不點買東西吃

哼哼~這下有人可以證明我是會騎車的了,被我載很安全的=ˇ=!!

在演出時....又被一個阿姨認為是國中生(都知道很久,今天才知道我的真實身分阿XD,害我不知道該說什麼~ˇ~")....我弟又變我哥了

熊打電話真會挑時間~~~

嘿嘿~有機會看到熊跳舞+唱歌了耶XDD,好期待阿~~~  我還是保持低調好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