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不到幾天的時間就要演出

但是

如果下雨就會取消

那所有先前做的一切努力準備不就都白費了嗎?!

我才不想因為這樣>"<

因為我為了這個活動

而割捨了好多我真正想參加的活動

所以絕對不能下雨阿!!

最多最多陰天就好了!!








現在大家都奮力的攔車環島中吧

七個小時的走路都沒問題了,環島一定能成功的!!






明天要在準備帶一梯

希望這次能更順手更進入狀況!!






祈禱大家都能成功!!

希望各位好友都能來=ˇ=



熊每次說的行事曆都不準  =..=

所以環島到底是到幾號??!!!

真希望大家都能來看>ˇ<







話說...

暑假剩兩個月了ˊˇˋ

我都沒練跆拳暑假作業...     安看到不知道會不會把我砍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