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跆拳道上了好多的踢法...有側踢.旋踢.後旋.連續3腳側踢.連續3腳旋踢....很多*2..
最成功的就是連續3腳...感覺好有成就感喔...因為這樣..韓國教練就叫我在踢一次>///<
哈哈^^好高興...
韓國教練一直示範耶...超帥的so cool!!
教練叫我們這禮拜上最後依天的時候要記得寫一張卡片給他...哈哈
在燿嚼數的時候我還和韓國教練搭檔...好高興喔^^
他真的很好玩...只要是飯沒成功...非要成功不可 都不會放棄..還會開玩笑說
"沒力氣了 掌聲不夠大 閃到腰了@@"真逗趣
今天還來了一個我學校的老師 好像叫林政憲的樣子
看起來就有些可怕...= ="
還有那可惡的胖教練= =+ 竟敢彈我的額頭...痛死我了!還2次= ="
都一直欺負我 還說什麼他依臉可靄可親= =...
不過招到報應了...哈哈哈...他用攝影機攝到一辦到下來了= =+...還裝無辜 哈哈哈!!
不過他也很好笑...他很怕韓國教練...因為他怕她叫他當示範 哈
今天真是太完美了...
我還在學校的英文課介紹英國...真高興我有些找回原本的自己了...
不過唯一的一建缺點就是...我寫信給homemother的時候我忘了寫我的名子了= =
真傷腦筋....藥補血衣張跟他說...
今天還有團慶的開會...有些無聊到想睡...
迷上了深情密碼的趙深深&戚偉易 哈哈^^ very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