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的想落淚?!







這次三天三夜營隊感覺更順手了

聽到之前帶的小朋友的改變超開心的>ˇ<

雖然這次沒當隊輔

但是當了機動組...

沒事做時都跑廚房=ˇ=

然後一次洗菜時...

軒邑哥還開玩笑ˊˇˋ

那晚上還要教寫"平安家書"

我跟孟禪不就會被叫廚房姐姐了嗎= =""  哈

買明信片騎車出去,車子感覺沒氣晃好厲害@@"

平安家書

有個小孩竟然寫"這裡好可怕,我不要再來了:" XD"" 結果....哈哈  就是傳說中的→"大遠百小朋友"

寫完跟小孩一起玩,感覺還蠻不錯的...

但就是...不小心聲音太大了ˊˇˋ

小朋友還教我一個他們現在的新遊戲 "某某人今年幾歲"

這次幫忙的人真的超多

說真的我名字還是記不起來誰是誰,除非很特別的人....

跟孟禪還是"眼明手快"的關主 但是這次感覺好亂喔= =+

或許我們帶的還是很不好吧""

星光碼頭玩水...柏元整個瘋了=ˇ=

但是這次有武器 真的超危險的

我保護的小孩很可愛,好想幫他取名叫維尼XD

跟邱經理聊天

不知怎麼真的有些激動...

原來真的很黑= =+   心裡其實很難過的

這麼好的機會竟然這樣的把它砍了...自私是罪魁禍首...這是_ _該做的事嗎?!

懷胎十月ˊˇˋ...這次好重喔...

而且我上星期才剛接生完,這星期又懷孕了XDDD

好幾個人都提早先回去了

我是不是你們的人?! 在那裡就算是...   入境隨俗!!

我不希望被約束XD









回家看到新聞播昨天是運開幕的經典

又突然想哭ˊˇˋ

是感動嗎?! 還是因為什麼??

沒看到別人傳說中的電音三太子...好好奇喔ˊˇˋ

真的是累爆了..

邊看電視邊打瞌睡

好擔心表演能否成功>ˇ<

不要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