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快一個禮拜了ˊˇˋ

今天回來了

後學去打工帶營隊

跟小朋友一起共度5天5夜  (不要覺得奇怪=ˇ=)

在這活動的前幾天才剛結束回憶深刻的中正國小

所以說有些失聲= ="

可惡的熊熊竟然還笑我= =+

其實我真的很想參加協會的活動但是不行ˊˇˋ

環島和進階訓練都無緣的 say good bye了

心中雖然有些遺憾但又得到一些新的東西

這就是所謂的有失必有得吧?!









星期天下午就提前進站了

到一個全新又陌生的環境

真不知該如何形容的無助感

因該說是不知該如何下手,做什麼都怕怕的

一樣是品格營

不過話說小朋友的問題並不大,基本上都很有禮貌了

全部小朋友就只有九個

五天映像深刻的有

後學跟小李(孟禪)一起當了一關"打數字"的關主

還有

第四天的星光碼頭,真的是超讚的!!

雖說我是高雄人,但這是我第一次去星光碼頭

不過還蠻長經過附近就是沒進去看過

是痞子英雄的拍攝場地喔

本來想說是照顧小朋友不會濕的

沒想到全身溼透透,沒一個乾的地方

最後還直間躺在水中

那裡還有一個小時會噴一次水

真的是超美超讚的!!!有機會我還想再去一次!!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然後就是有人老是跑到小孩的寢室拍照= ="  (因為我都陪睡)

笑的很誇張+閃光好亮

但是小孩都沒發現,不過他的的睡相真的不是普通的好笑XD

還有就是最後一天體驗孕婦背水球一天跟一下子大家好像都急著找我=ˇ=""

其實我壓力很大...因為很怕在小朋友前出錯

最最最深刻的是....

被小朋友說像小朋友








但是比起之前好像真的沒有很high

除了第四天外ˊˇˋ

不過破冰的技巧我好像抓到一些了

還有就是開會都開的有些晚@ˇ@"

但是後來幾天晚睡是為了吃宵夜,好貪吃喔我XDD"

不過結束營隊後

小朋友好像都變另一個人@@"

整個很瘋ˊˇˋ

下星期還要在帶一梯三天的,星期二中午進站









突然想到...

鰻魚的值星關破冰....特務J    不知是如何   好想看喔>ˇ<

很期待ㄚ庚說會帶回的名產XDD

結束後電話就來了

說真的我好像會怕,但我幹麻接= =

阿呆熊果然是阿呆熊,真是不守法!!   什麼叫車子自己會閃~"~

不點基測加油,我時時會為你祈禱!!

下星期六就要表演了...

說不緊張是騙人的=ˇ=,但是都沒啥練...ㄟ咳"

團練時間剩兩次,加油加油!!

歡迎大家好友約好有一起來欣賞!!   

7/18(六) 下午4:00  愛河旁音樂館  免門票!!

目的:迎世運~!!  四團聯合演出

不點要來當我的保鏢喔>ˇ<,期待看到你!!!

我會努力表演!!    期待看到所有好友們!!  為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