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好開心XDD

百人聯合迎世運演奏成功ˋ>ˇ<ˊ

祈禱成功好開心

早上一直賴床ˊˇˋ

整個超累的@@"

整個很沒精神...

最後免強爬起來了

趕去最後一次的團練

其實很多手都不是很熟,還是很會凸槌~"~

而且很擔心....今天會突然下雨

因為昨天笨朱一直烏鴉嘴阿>"<

中午真的就體力透支...在交誼廳昏睡半小時

後來醒了就自己練習一下就準備了

在準備時就看到不點跟戴悅耶

好開心喔XDDD,提早到了半小時!!

可惜媽媽後來不能來ˊˇˋ

我真的覺得團服穿在我身上整個看起來很奇怪=ˇ=""

然後後來終場休時開始些些飄雨  (緊張>"<) 哈

一直躲...

好幾手都有人放砲,還好演出這次我突槌數沒很多XD

最後結束超經典的

十面埋伏...結束...

本來綿綿細雨瞬間變大,也算的太剛好了吧XD

就是safe>ˇ<  本來要對觀眾行禮,結果大家瞬間一起躲雨了XD

畫面好經典

之後發現熊熊打了簡訊 "表演的不錯喔 "

本來跟不點覺得是真的有來還是假的,結果真的有來耶

還被耍得團團轉~ˇ~"

但是我很開心XDDD

有四個人來看耶~~

但可能更多,只是我不知道XD

還好演出成功!!沒因為颱風而取消>ˇ
謝謝有想來沒能來的為我加油>ˇ<

我知道你們心與我同在拉XDD  (每奾.孟禪.雯.笨朱.BOBO.翊琳.ELLA親愛的XD.一隻魚....






很期待明天出遊聚餐XDDD

驚喜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