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颱風要來....

跟本沒這回是

但是老是突如其來的大雨~




早上衝衝出門

忘記會下雨,沒帶傘~~

果真後來下了雨.....

不過不傷大雅((←有錯字嗎




準時8:30與人赴約~

還想說差點要遲到了...發現差點穿一件類似的衣服,但是還是很類似~

然後等紅28等快半小時~~(超準時=ˇ="

怕牛奶等太久,所以先打電話....想說他已經搭上公車了

沒想到後來接到一通是....

車還沒來~哈哈""

恩…好~只好找個地方吹涼點在說了~~

今天第一次發現…原來…科工館外面的那個鐘有聲音~

以為只是科學原理給我們看一下而已~~沒想到很準時又有聲音,真是大開眼界了=ˇ=

從來沒進去過南館...不知道裡面有些什麼ˊˇˋ

買票...學生證(三章都是嗎?!..嗯ㄜ...嗯/其實其他兩張是酷遊卡跟特約卡ˊˇˋ"),逛了逛禮品店

休息~~等牛奶  (其實牛奶也不是牛奶了=ˇ=...變色了XD~)





看到牛奶燈大眼睛找我們就覺得好好笑XD

因為明明就在正前方~~(lmao)

一個以乘涼的方式看他多就才會發現....

害我在心裡笑,面不笑XD

然後是我最近好像還活在營隊中

連前天我弟生日要點火....我還在卡妹辣打...害我爸跟我媽都無言一下=ˇ="

達文西...

真是天才的好恐怖

有人說

參觀人潮好多

連裡面播的電影的地方坐滿人,一有人離開後又蜂擁而上

本來想說沒什麼關嘻,但後來想想還真是有那麼些沒大沒小=   =+

雖然沒有租解說導覽耳機跟解說員

但是其實身旁就有位資深講解人員

看來他是達文西忠實迷

所有關於他的事情都知道,連解說都省了

還是說有偷偷提前做工課?!XD

展覽很大...逛到好酸受不了~~

有些模型好想做做看喔...但是看到人那麼多,念頭一閃:算了...





後來聊到幹訓跟幹部的由來

害我覺得我這位幹部真的是很欠幹

跟本一點戰鬥力沒有....

需要好好被幹一下= ="

看會不會成長些....@@





下一站,幸福XD~

搭上了幸福公車60往高火

在改搭很久沒做的214往雄女

不過到音樂館就先下車了~

因為發現了subway~!! 哈~剛剛好跳車=ˇ=

經典真的好好吃!!!!~幸福的滋味

休息片刻~

尋找駁2特展~

尋找中說到了林老師"...

我整個臉是被捏的拉過去!!!超痛的!!!!!>"<

這好像是我在台中看得一個展覽~

這裡有一部分要$

另一部分不用

拍了一些照....但是被人刪了

有人在牆上留下了足跡

剛好下起了雨~再次休息片刻

等小狗=ˇ=

結果狗迷路了~looking for her~

玩起電風扇~爛木頭~爛軟木塞=ˇ="

前往阿婆冰

結果我還是只吃八寶冰...

誰叫其他不討我的喜ˊˇˋ

閒聊邊吃好悠哉=ˇ=

然後小狗 狗犬分不清楚

什?!我是浣熊?? 還有狗熊勒XD

本來要到旗津....但raining

下次了~~

在50公車上不小心太吵,司機似乎有些....

不過真的剛好整車只有我們

還有人太嗨坐上車就在椅子上翻個四腳朝天

好好笑的畫面,可惜向機被當事者沒收了...不然我要拍下這經典的畫面XDDD

之後奔往捷運站

在美麗島搞笑很久~整個都是我們的聲音跟笑聲

最後決定吃馬桶

大家都是第一次吃

我則是吃過好幾次的ˊˇˋ

但是簡餐沒吃過~牛奶跟咖哩~

還看到"尿壺"飲料....說真的看到有些食慾減半

還有人說餐具怎麼不是大便造型的XD

最後的甜點…馬桶冰&半YA冰

偏偏這時我的笑穴被打開= ="

笑到好難受...整個餐廳又都是我們的聲音

不知道是誰害的=ˇ="...說什麼打便滾下來了...

說一堆大便的事情....

害我們都要去當三太子=ˇ=|||

然後感覺聽到一些客人的....不悅聲ˊˇˋ" (這是因該的~~~"

有人說要等天暗才要走...

結果是誤會一場XD....因為是對面的看板太閃耀了,還以為太陽還沒下山....

然後我就跟大家告別走路回家.....






邊走邊想事情

好像常常會.....

開心過後的空虛感

就這樣默默的走回家~~

後來發生一件嚇我一跳的事=ˇ=....







下星期一回台中嘍~~

活動組長生活要開始拉...

不知道會不會被公幹~ˇ~""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