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前的雅典奧運
跟四年後的北京奧運
跆拳道
真的都很精采


不論結果如何
有無拿到獎牌都不重要了
因為
所發揮的精神....
其實早已超越了任何的獎牌


因為四年前的奧運
讓我正式的開啟了跆拳道之路
(其實我真正才學2年多...)


朱木炎的精神
永不放棄
however 你未來做怎樣的選擇
我都永遠支持你!!


蘇麗文
看到你勇敢奮戰的精神
我深受感動與難過
你的堅持..
你的驕傲
大家都感動到了
最後的爭銅戰
真的很精采          我哭了..哽咽了
我們都認為
你的精神早已超越了金牌
我們台灣的驕傲!!


真希望你們都不要退休
因為我還想繼續看你們的比賽
學習你們的"金"神!!





跆拳道致詞

我們學習跆拳道    並服役跆拳道之武道精神
愛護國家 效忠領袖 主持正義
服從真理 尊師重道 孝順父母
學成之後絕不為非作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