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同學會...
真好....好開心看到大家
雖然有些人因為有事沒來        真可惜
有些人變好多喔
可能是因為我有參加的他們剛好沒參加所以覺得變好多吧?!
茹姐還是沒來~"~
老是換手機不然就是沒開機@@       呵"


剛開始大家好安靜喔
可能是我這桌而已吧?!
不過雅晴還是一樣的開朗活潑         (真想學他=ˇ=)


之後大家就變的很樂鬧了^^
侯餅真的變很多耶
剛開始認不出他
聽他說他學校的是真的是超好笑的
雅晴還把草苺用在手上吃 真的好炫喔           這種只有他想的出來


吃的很飽~~~
我吃了好像有1.2盤的肉吧               (生病吃這樣算多了吧?!XD)
真滿足 而且都是很貴的那種喔=ˇ=


之後找了一些人拍照
這時最樂鬧了
真的很開心


提早走了...
沒想到真熱情XD
我不是故意沒看到宛琪在跟我揮手的啦
我是真的沒看到=ˇ="
是後來俊俊說   "都不理我們"    時我才注意到
拍謝啦
很開心大家這麼熱情歡送我XD
早知道就多跟大家多拍幾張照
下次見面不知道是多久以後?!


宜真要去新竹了
其他人不知道都要到哪些縣市讀書了~~
以後見面更難了吧?!
希望下次的相見快點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