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矛盾...
怎麼說呢?!
因為明天就要開學了...
有種不想開學的感覺....
可是之前還一直嫌說在家都無所事事
可是要開學了        卻又不想去學校了
好煩喔...
心情又開始浮躁了起來....
也許....
我是在害怕...
害怕考試...
害怕面對種種的壓力
因為開學後....
我就是標準的準考生....高三生
這是我這一生中最重要的一年了吧?!
以前我已經錯過了一次機會...
或許那次也不算錯過....
是把我分在了一個更適合我發揮的地方
所以不管怎樣...
我一定要加油....這次最後的機會        也是最後一次的人生的轉捩點
因為我們是就教材的最後一屆
這次沒考上....下次就要全部從新來過
這因該是我最害怕的事吧?!
這是我一定要面對的...再怎麼逃避        也是逃不了的事實
可是....
我什麼時候才會面對呢?!        ( 不知道 )

我好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