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心情好浮躁....
這樣怎麼讀書阿= ="
好煩喔ˋˊ
不知道在煩什麼
天阿~~~~~
我要想辦法振作....振作!!!
最近看書的進度...比原本所想的還差好多好多喔
根本沒讀到什麼書....
這說明了...
在家讀書的效率很不好
不知道怎麼辦拉!!!!
我不想從蹈覆轍了拉
所以不管怎樣....
這次我一定要堅持到最後
真奇怪...
我再運動時都不會有這種問題
在運動方面我都很有毅力
那讀書怎麼不行?!
一定可以的

曾經...
有個老師跟我說過
"你讀書時如果可以像運動一樣有毅力的話 功課因該會很不錯!你很適合當運動選手喔..."
聽完這話...對自己....有了些信心
這次
我不要再讓那些一直鼓勵我 相信我 對我有信心的人失望了
所以我一定要振作 加油 不可以墮落
而且...我要雪恥 因為我第他種是比我好 連考高中也是 比賽也是
所以不管整樣 我一定要考上國立科大 我要證明 我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