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是去了一趟水之都XD

不過出發的時候都沒下雨

即合時間也都延後

因為下雨幾乎都在躲雨,去了兩個地方觀光~

逛的還蠻仔細的XD~

25塊值得拉

只是怎麼映像國小的時候都沒有收門票勒=ˇ=

下次再去一趟沒去過的地方逛吧~~

等到下次我想去鹽田跟矽湖

然後還是要再吃一次黑豆花&一雷特布丁~~





第一站是台南火車站

等彥宏從雲林坐車下來~

發現起均跟向日葵對小V很感興趣=ˇ=

雖然知道成大就在附近,很可惜沒機會進去看看~~





去逛了兩個地方...

赤崁樓

專業名詞都忘記了~~

突然覺得好久沒翻歷史了

是叫熱蘭遮城吧?!~ˇ~

還發現一些以前沒發現的地方

我來這裡好像是在回憶小時候的是一樣

都過這麼久了~~~

還發現了密洞?!XD

然後聽說熊小時候都是破壞古蹟的元凶=ˇ=

在附近吃了蛋捲香蕉冰~超好吃!!

喝了聽說很有名的冬瓜茶店

還有跑去廟裡上廁所~~

雖然沒看名子,但是感覺得出來這間廟因該也是很有名~

中午還在一間店吃中餐

彥宏說感覺被坑了...

我也有一點這樣的感覺

結果熊後來才說...去台南看到大間的店都不要進去吃= ="

都不早說!!!!!

老實說我發現我一直在擔心車子會不會怎麼樣=ˇ=

很可惡的不點說...第一次給我在有像姐姐的感覺= =+

那之前是像小朋友嗎?! 那我還真要感謝我的小V阿  哈哈





然後另一站是安平

去看樹屋&蠟像館~~

今天才知道台灣也有蠟像館耶ˊˇˋ"

第一次看到蠟像館因該是在U.K吧~~

樹屋原來是只屋子全部被樹附蓋著

原本想的是直接是樹長成的屋子或是像電視裡看到的屋子長在樹上的小行秘密基地

後來看到完全不一樣

還好有人管理~

不然這樣放著久了也蠻恐怖的XD

還玩了踩水車~~

後來都在拍特技照相

大家都在看我們玩~ˇ~





最後就吃了黑豆花&依雷特

真的超好吃的~~~

好像都只有我有叫外帶=ˇ="

所以變的大包小包的

還買了媽叫我買的蝦餅~~

很小包又貴....買不下手的說= ="

最後像是載了包垃圾會高雄

果然很晚...

老媽還打電話來吹,還好沒去什麼花園夜市...

不然我可能回不了家了=ˇ="

熊就一直想到他的布丁

連水之都是在地上都不知道~~真是不專業XDDD

回程起均他們提議按向日葵的喇吧=ˇ=

結果報復是...給我熄火= ="

不過我後來也給給他再熄了一次XD~還按了起均的喇叭=ˇ=





辛苦的帶回來還被整=   =

什麼擺地攤丟錢阿=口=

看到我剪的頭髮說從遠處看很像起均的兄弟XD~

起均還趕快辯解說頭髮比我長

還一直戳我頭ˊˇˋ...這樣感覺真的會很像小朋友耶~~~~

最後還被壓到地上

報酬方式就是...

順不點說胳臂好硬不好打

乘機用拳頭狂打~會硬嗎?!





回到家也累了~

明天還要起大早,接了熊打的電話,是亞太耶ˊˇˋ"害到他了...因為講了25多分~~|||

整理好休息





今天的一天之旅,也有點像回憶之旅XD

還騎到曾經是小騎士的MOS~記得以前有在那裏吃過飯

好像也是跟家人去看花還是去玩了~

很開心的一天...

終於覺得暑假有去些什麼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