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說....新學期新希望...
可是
我的新學期        卻是我失去信心的開始
剛開學沒有一張考卷是我滿意的....
根本連自己評估的權利也沒有
為什麼這樣說...
因為我都所有考的....
據我所知        只有一張及格....ˊ^ˋ
開學考的開學考....
雖然還沒發....
但是我很清楚我寫的時候....一點把握也沒有= ="
所以一定也都不及格
這學期真是悲慘的開始
這樣的我怎麼跟人考試阿
別人能玩....但是也考的好....
而我呢?!
玩不起來...更別說成績...        (簡直笑死人= =+)
什麼都不能比ˊˋ
我都不會利用時間
只會在那裡發呆....
據我的觀察...
真正會利用時間看書的有2人
我因該好好學學他們
但是...
就如佳真說的...        "我的讀書方法不對"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讀阿ˊˋ
如果有能適合我的方法的...        那就好了
我起步就輸人了....
我還在尋找讀書方法...
大家都很快的上軌道了...
我該如何做?!
不管怎樣...
接下來的考試會做的題目都依定要作對
不要直著分數....
而是要真的弄董
會的題目做錯=不會
因為還是沒拿到分數阿.....就算說你會 還是沒用嘛


我不想在被瞧不起了......        (不想被瞧不起就要做給別人看...光說不做沒用)
我一定要熬過這個痛苦的一年...
讓這一年成為這一生中最有意義的一年
好好加油吧!!

【國立科大.......我來了.....】        給我信心!!信心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