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期待以久的同學會.....就是今天
天氣粉好        (啥粉好= =+...是很好啦)
唯一沒下雨的一天.....
天氣炎熱.....恩~
地點:明誠二路上的"陶宣"
怎麼去呢?!
我不知道地點的位子....腳又掰咖....= ="      (這真是個大問題阿....)
所以....把這個重責大任交給我老爸拉ˊˇˋ
早上不小心睡太晚了...
要參加同學會有種興奮又緊張的感覺....
因為好久沒看到大家拉

我好像忘了說是哪一個同學會.....我會參加的同學會目前也只有一個....當然是國中摟

去的途中就有些迷路ˊˇˋ...
因為老爸也不知道在哪.....不過還是要感謝老爸帶我去
在進路時....我是呼看到很熟悉的身影...    後來我發現......我認錯人了ˊˋ
好丟臉.....還好沒有叫人...
當我正在擔心走錯店時....恰巧我抬頭一看.....
喔.....是我們班的耶....原來在二樓.....
我很高興的跑上去      看到了丸子
"ㄟ~你來拉.....越來越像小男生了"        (恩....還好沒說我穿的很怪ˊˇˋ)
然後丸子希望我跟他坐...於是等他夾完他要吃的東西後 一起進入會場
喔....來的人還真不少...
進去後阿致跟我的打招呼...."嘿...你好!"
阿倉"我還以為你是這家店的店員..."        (瞎= =" 店員....好吧 因為我穿的有些像他們ㄉ制服...)
然後在一些談話中         開始煮火鍋摟...
第一個疑問...從哪拿料?!           左看看右看看      喔!原來在剛進來那阿
那降料呢?       原來就放在旁邊
然後一堆好玩的事情就此發生了
我對面坐阿蒼...       (他有些太好心了...呵     )
因為我直接開火....然後就等水滾....但是等待中         一定會肚子餓         所以我就故著吃莎拉         其他的是一切不管=ˇ=
感謝他提醒....還幫我把火關小            (少一條筋...= =+)
然後我又做出白目的事...      想說 不用故形象了 直接將火鍋料權丟進去!!
沒想到         有一顆裡面包著芋阿的東西         很不合群的給我滾了出來ˊ ˋ

接下來是阿倉的火鍋....莫名其妙關不起來...
然後就讓他一直滾阿滾...滾到快見底了         他又跑去家湯讓他繼續滾
結果沒過多久         他又滾了         於是沒辦法 找店裡的人     於是店裡的人又拿了一個新的控制器     剛開始OK 但過沒多久 又開始了......  
"ㄟ"坐在阿蒼的位子     看到火又關不起來說= ="我不要做你的位子了拉..."
(真是見疑案阿...)

同學會最"雖"的一件事是.........
我帶了相機...但是          相機沒電阿>"<        (笨蛋....!!)
看著大家開開心心的在拍照....(我恨....ˊ  ˋ)

雖然說我都沒說什麼話....
但是我一直看著大家         (我沒有發呆喔....)
我並不會覺得無聊^^         看著看著 就又發現很好玩的事...
大家真的都變了好多...只有幾個人沒變
聽說有24個人去....對我來說         很多人拉=ˇ=
希望下次全班的人都參加         哈

吃飯結束....同學會並沒有就這樣結束了...
大家又結伴去堀江了....        (我也好想去.....但是因為我要補習...)
所以我就獨自一人走去公車站等車....
然後逛了光南...1個多小時ˊˋ   
最後還是很早.....我受不了         跑去早伊君老師       然後等上數學....

後來的時間真是不踏實ˊˇˋ....
期待下次的同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