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由此可知   我房間淹水了= =+
你們一定覺得很奇怪...
別人都是淹一樓
我們家是淹樓上

而且不只我房間淹...
我媽他們間淹更多
把水吸一吸還吸了一桶水      利害吧= =+
我房間的水則是從櫃子流出來的勒

昨天起床的時候根本還沒有水攤
是中午時...
老弟他要出門補習前     看到我房間有水 叫我快上去用
我想說他是虎我的...
怎麼可能嘛...我窗戶明明有關...就算沒關 我也只開了一個小縫細
起來沒超過2小時
怎麼可能有水攤嘛
可是....我還是半信半疑的衝上去看了一下狀況
瞎!!怎麼可能
真的有水    而且還2攤    
重點是........無中生有
你們一定不懂我為什麼說"無中生有"
因為"它們"離窗戶有一段距離     不知怎麼"生"出了2攤水
我觀察許久    確定它到底是不是水 又是從哪出來的?!
最後      我為了留下證據       於是我幫那2攤水"照相存證"→= =做偵探阿~哈哈      然後將水擦去
我發現櫃子濕濕的...
櫃子的門上都有像被水浸過的痕跡
我想....因該部可能從櫃子流水
沒想到 我要去補習前 我發現...我的衣櫃裡 放在底下的衣服 都
喔買嘎......
怎麼可能...水真的如我想的 是從下面淹上來的喔= =+
後來想說算了...先補習    回來再說了

回來釐清了真相....
真相是....水從櫃子跑出來的
櫃子怎麼會有水?!...原因是從樓上順流下來的(媽發現樓梯旁都濕濕的..)
可能是外面積水(前天的大雨大雨一直下!!) 滲到裡面
所以媽媽想說....該不會他房間也淹了
於是就順下 猜想可能積水的地方    沒想到 還真的有積水= ="
而且好像比我還嚴重 因為剛好一個低漥
就如我前面所說的.....一桶水

這次沒受到迫害的只有我弟
房間完全沒事= = 真好
我從衣櫃清出了"一堆"濕衣服.....心想...這些衣服 啥時會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