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老實說

這學期感覺才是真正的大學生生活

好開心認識2年級的學妹

大家一起玩~~

到處趴趴走



最近真的去了好多地方喔!!!

JAZZ夜真的很酷

聽著音樂

很享受

雖然車位真的很難找=ˇ=

雖然回家時發生一些讓我放空;驚!的事情

不過發生事情後的一通電話,感到很溫暖~~~

但是我還是擔心被我載的人....



校慶拔河

真的是讓我滿身熱血!!!

三年來

感覺第一次參加道運動會!!!

雖然最後還是失敗

但是雖敗猶榮

因為我們可是4男4女跟8個男生拔

還將持很久

連裁判老師都不得不拍手說我們很厲害!! ((雖然我是跑去幫2年級拔的拉=ˇ=~~~



駐外大使的演講

真的讓我學到好多東西

很多東西都在這一次的演講中都被點破了

原來原來~~是如此

很多東西牽涉很多的合約

很多地方

不同的風土明情~~

很多的影射與危機~~



校慶啦啦

這是我第一次觀賽

真的是太棒太驚艷了!!!

這是我頭一次在校園看自己學校的啦啦隊

行銷系的真的整個是超讚的

還有自己的吉祥物~~

看完都大該知道哪幾對會得名

只是這天真的是好冷好冷~"~

風好大好大

被台的人都差點就被吹倒了

真的很危險@@"



頭一次校慶表演這麼多人潮

攤位攤攤擠爆

頭一次感覺是真正的園遊會

擊破歡呼聲讓我超爽超開心



主任的飯局好豐盛

吃的也是很開心

再冷也覺得好溫暖

這或序是我在台中以來吃過最營養的一餐



跟一年級學妹處得超好

而且很多歡笑XD~

害我每次去社團肚子都超痛的

麥當當之禍~續集因該是....?!

沒回來吧=ˇ=



一斤家的甜點教學日真的讓我好興奮

但是太興奮過後就是好容易累~~

ELLA其實只是為了來吃點心~~~

但是在這我要說出實話

其實....

我們第一次就成功沒有失敗

你被騙了!!!!!! (LOL)

結果你就這樣在一斤家又睡了一天

什麼都沒吃到就回家了....

然後我們又吃了牛排~~~(woot)




隔天一斤又帶我去逛都會公園

這是我第一次真正的去

上次是去烤肉

黑漆漆什麼都看不清楚ˊˇˋ

這是逛了一大圈

羊咩咩好好玩

焦糖布丁超好吃超讚的!!!



感覺做了好多事情~~

很開心=ˇ=

一斤說下次要教我做提拉米蘇!!!!

好期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