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老師認為是副會!!!

老實說很開心



很無力又很尷尬

因為被誤認為是重要幹部

事實上我卻是一個....

無法為系上做什麼決定的小組員

只能依上面發落下來的做事

而且我是為了....

跆拳社的事情去找老師的

當時還有自己系上的學妹在~ˇ~"...

彥樺學妹很激動的馬上就說

他是我們的副社!!!

哈哈~我笑了

這天我終於離清我一直存在的疑問...

老師為什麼每次看到我,都會一直跟我說系上的事




企劃書~~~

好難寫

社團真的可以學到好多東西

但是我還是有疑問

這些東西..

出去能用嗎?!用的到嗎?!有雷同相似嗎?!

老實說~~

我希望跆拳社的社費可以少一點

因為我覺得好多喔

雖然對一些人來說200沒什麼

結果我提出的提議...

害到了別人...害人被念被罵了

害我好過意不去~"~

就是為了增加社團的資源所以寫企劃書增加一些金費辦活動

順便出遊去玩~

免錢ㄛ~別想說是學校補助 (學校沒這麼好..)

當然是補助款項~~~

發現好久沒碰的會計又出現在眼前時

心中突然燃起熊熊烈火 (燒..)

好興奮

想一堆543的遊戲&活動名稱

一前玩過的東西都搬出來

好懷念

12月份會有好多好玩的活動&事情可做嘍~~




人才社

感覺我常常缺席...

身為幹部的我....真不知...要說什麼

對很多人感到抱歉

跟社員學妹沒有很熟

老實說知道社長托於我的期望很高...壓力好大喔

因為我真的覺得自己沒向他所想的這麼好

我真的能不能達到他的期望這件事讓我很害怕

而且...

我很怕我會毀了這一切ˊˋ~~

未來對我來說

還是條迷茫的道路

很謝謝老師對我說的這句

不能掌控的事情再怎麼想還是沒用,那不如就只想自己能控制的事情

社長跟副社說很喜歡我的態度

但是我還是很疑惑他們給予我的答案

人才社的幹部~大部分我都好喜歡他們^^

只可惜相處的時間可能沒有很多~

有興趣的是...

我們也分了小家族~感覺很好玩~~

只是...我還不知道自己管理的可愛家族成員們有哪些人ˊˇˋ"




系學會

我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

沒事找事做(?!

但是我練習很多...學到很多...像是在很多人面前宣佈事情

怯場和詞窮已經慢慢改善了

在多不認識的人,已經不是重要的事了

擔任各種重要角色

但是我還是需要多家練習...

要更會拿捏

在恰當的時機,建立自己的地位和威嚴

雖然受不了一些人

但是熬過就是自己的一片天

在撐個幾個月就好了...

接下來...It's not my duty



系烤聖誕趴~~~

恩~~~

有些酒店長怎樣?!夜店見識過了...|||

想沉默一下

黑!!...我沉默會很奇怪嗎= =

(你知道我在問誰!!!



這學期我為什麼要手殘加選這麼多課把自己壓的喘不過氣?!

明知自己這學期可能會很累= =

而且還都是很難熬的課,跟預期落差很大

沒看到自己想學的東西...

已經可以確定不會走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