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彈射擊...我覺得我像是神槍手
5發全命中...哈哈
只是有依發不是很滿意...
可能是最後依發...緊張了一下...沒瞄好...所以沒在圈內...(剛好打中自己的座號)
我因該可以驕傲一下吧=ˇ=
因為有些人都沒有命中        (應該不會太驕傲吧= ="...我還是很低調的XD)
唯一遺憾的事...
我沒當彈藥兵
因為我沒聽到我們班可以當彈藥兵的事...
如果有...
我一定參加ˊˇˋ
算啦
反正有打到
聽說..
防彈背心跟鋼盔都很臭?!
說真的...我不知道!!        (我真的沒聞道= ="...有人說我一定是鼻塞了...)
不過沒聞道...也算是一件好事吧=ˇ=
還聽說
我們班說...
"臥射預備"很小聲...這個嘛...我只能說...耳塞的功力太強了XD
那些幫忙換靶紙的粽善同胞們...辛苦了

其實我真的很懷疑...
我真的打5發了嗎?!
我覺得我才打3發就結束了耶= ="
可是我有確認過...真的打不出去了...

幫我的教官(男)人很好
他還跟我說我的位子...可惜...我帶耳塞...真的聽不到你的聲音...sorryˊˋ
其他的教官...聽說有的叫他們自己裝但夾跟開保險= =...(聽了有些OOXX...我真的遇上了很好的教官)
我發現真的很容易發呆耶ˊˇˋ        (發呆不是1.2天的事了...現在才發現也太慢啦)
因為幫我拿靶紙的那個人督給我靶紙很久我都沒有反應...(拍謝)

最後我們班雖然很早就打完了...但是因為人數有些少...
要我們跟粽善的一起座車回去...
其實不是氣等很久...
只是..
位蛇們他們有便當...我們沒有...等的餓死了...還要回學校才能吃
結果...
到校都12.30了= =
吃完又要上第一節課了...
成會讓我們睡了兩節XD

當公差的 福利都超好的...(早餐麥當當..午餐便當..隨個人意願要不要多打5發)
真好...
這樣就有10發了耶...
我要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