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參與的人都知道

這是秘密阿~~~~=ˇ=

好多第一次

大家都玩好大

嚇到我了~~

但是還是真的有那麼的噁  喝下第三個人的酒




但是我不覺得自己喝很多

怎麼有人說喝很多哩~ˇ~"

難道我不自覺的把它當水喝了?!

而且還沒感覺=ˇ="

我整個超清醒的

完全沒症狀

ELLA也是~

我們兩個是全部最帥的喔

不過

那裡好多風險&危險

終於照表哥說的...去到真正的那個地方一次了

但也不會有第二次





最後~~

溫!

生日快樂喔!!!

我知道你很喜歡我為你準備的禮物XD ((自以為:P

我可是努力很久

冒著電腦隨時會當機的風險完成它的

要用生命保護它喔XD (開玩笑拉~~

你掛著它我就覺得很幸福嘍



真正的大學新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