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買了後才發現有其他不錯的在特價=  =

怎麼每次都會遇到這樣的事情~~~

雖然我還蠻歡喜我現在的

但是看到只是多了500 

而且也多了15

就覺得為什麼不早點讓我看到?!

正常人看到都會有點…   吧…

這戲碼怎麼常常在我身上發生呢~"~

我沒辦法控制自己不去想~~

好像有一鼓怨念   哈"

心頭一直傳出... 

GP...GP...125  =口="  ((熊車是這台嗎





今天終於老爸答應明天讓我騎車去台南玩了

但是我也很怕

怕…新車會發生的事

所以不可以亂想

但是我想自己騎~~~~






而且我明明後來說讓我媽選,讓他決定…

怎麼後來變成是......





星期一早上4點我就要跟我爸&車子一起上去了

哈…這樣也可以省很多的車資~~

太好了

不過好像也有些瘋狂

這樣ELLA就不需在跑一趟了^^





聽說…我媽他要再買一隻狼狗來陪他

Lucky因該回不來了…

還聽說本來差點可以養別人要送的紅貴賓

但是時機太慢了~~~

不過還是狼狗好~~比較會顧家

聽說也會長的比較像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