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懶惰過一段時間....

總之重點就是這天去做了場堪

堪後才聽到曾經在此半的發生過的狀況

但是看起來好整齊很乾淨...沒想到還是有

而且場堪還有人去玩....亂拿東西=ˇ="

另一個怕的是...蛇多@@"

不過去場堪時都沒看到...




鬼屋其實有東西阿

是上次ELLA去的時候沒有開機關而已

但是裡面好暗...我一直狀牆

最後跟小熊界手機來照

因為我領頭...我只知道後面的怕?!...

被他們叫到後來我自己都覺得好緊張喔ˊˇˋ"

這是夜遊路線之一

夜遊路線很多地方都好刺激喔

而且有一條道路...

都長了奇怪的果實...掛在樹上

突然...小六大叫

哈...是被朱湘的傘嚇到了

其實罪魁禍首是大蝸牛~ˇ~





還有做一堆搞怪的事

像是學雕像作動作拍照

ELLA本來是要叫一隻魚上去的...

來滿足ELLA XD

不過後來是小熊跟貢丸

超配合的XD





ELLA請大家吃冰

每個幹部是不是都要請客阿ˊˇˋ

感覺最近一直有人在請吃東西~~

要回去的時候突然下雨...

而且我還忘了帶傘~~

又看到小六跟蘇蘇又在鬥了

每次看到他們在鬥都很好笑

而且小六真的很愛玩蘇蘇...明明手上的傘是蘇蘇的

今天一整天都在爬山...

走了兩趟~~還漫多不錯可以設關卡的地方




今天一天不錯XD~~

一隻魚都不一起走鬼屋

還說要自己走也沒有=ˇ= 

下次一定要他走進去 (邪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