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無聊,上課也無聊....什麼事才不會無聊呢?!
上課一點也不好玩...為什麼我覺得上課一點樂趣都沒有呢= =
以前小時後,我真的是非常喜歡上學的....
現在我是怎麼了...一點對上學都不感興趣...只會覺得無聊
現在的我...對任何的事都不感興趣...也不喜歡放假...
因為放假我也只會覺得無聊...
完完全全都沒有動力...什麼事都不想做
常常會想一些事...重復的想....想...想....
讀書為了什麼。。。他對我們有什麼用?!
今天我聽到一句話"讀書不等於學測"
我們讀書是為了學習,但是學習並不等於學測,學測也不是一切
學習。。。學習。。。學習。。。
每個地方都可以學習,學習沒有一定
有好多好多的東西須要學習,如果人沒了學習,還能做什麼呢?
我有好多好多的疑問,可是就算有在多的疑問...確又找不到答案時,我到底還能做什麼呢
有人跟我說...我太壓抑我自已了...這我非常的認同
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了...至從上了國中以後...我就整個變成了另外一個人
我並不喜歡這樣。。。誰會喜歡呢?
就從那一刻起。。。我開始尋找真正的自已,直到最近從英國回來,我才發現了一些原來的自已
我是為了什麼而開始壓抑自已的,其實我自已也不是怎麼的清楚
我從一些電視節目,學了好多我自已認為有意義的事物。。。
真的對我來說是很深的事物。。。
有一個人。。。他告訴我他的想法。。。
從那刻起。。。我才知道,原來是這麼的一回事,原來事情也可以這麼想啊
他告訴了我"每件事情都沒有對or錯,因為每個人的想法都有所不同,當然...你們站的角度
不同,想法當然會不一樣啊...何必要去在意別人的想法呢,自已的想法最重要,因為自已
的想法是對的,這就是我的想法!"
就是這句話。。。讓我想起以前似曾相識的自已,這應該就是以前的我了吧
可是我還是覺得無聊,還是不喜歡放假,不喜歡上學,為什麼
可能是因為....放假要寫功課,上學還是要有功課,已經對這一切感到厭煩了吧
完全沒有改變,每天都一樣,一點特色都沒有....
無趣....人的一生因該要有些不一樣,這樣才能顯示人生的樂趣啊,不是嗎


還是有好多的問題,不知道答案,是不是有些問題不要知道答案比較好呢?!
或許這就是答案,太過好奇...並不是一件好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