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中正國小

高雄縣的中正國小

去年的暑假到現在也已經過了半年

想說剛剛好有個布偶營

又剛剛好聽到去年我帶的那隊小朋友有參加

很想去看看他







所以帶著開心的心情

很早起的去趕捷運

而且昨天起鈞說他有跟那個小朋友說,然後他有想起來

然後還開玩笑跟他說"你不想他的話我就不帶他來嘍"     "要啦,你要帶他來"

聽到的時候真的是超開心的    哈

早上就到鳳山西站去等起鈞順便吃早餐

因為我比預計的時間早到了

而且剛剛好今天早上好冷,我又裝勇穿短袖又只穿薄外套 =口="








到的時候

烏賊說「小朋友都在等你了」    ?!

怎麼聽起來感覺很多

後來才知道有兩個

而且烏賊還說他們還帶照片來    哇~!!

我下去之後就看到芷宜

看到他好像看到我很開心,我也超開心的^^

然後還拉著我亂跑

我覺得他變了,變的活潑了,也樂於主動參與活動了~~雖然還是會爆走一下XD

另一個小朋友是縈蓁

剛開始還認不出來,因為真的有變(外表)

小朋友還真的把照片拿出來指著裡面的我問說是我嗎

是阿!!  他們是說我變好多

對阿ˊˇˋ  因為頭毛變長拉,也換新眼鏡了

總之很開心

芒果因該也有被嚇一跳XD

因為昨天一直沒說我所謂早起就是要去中正國小

還聽說小朋友今天特別爆走









然後今天有一個任務在身

幫一個小朋友做老鼠布偶

不過後來那個小朋友來了

所以我只是補助他做而已

他選的好難ˊˇˋ

後來是我幫他縫的,可是沒縫完

雖然說明天可以繼續做,但是我不能去的機率很大ˊˇˋ

後來我也自己做了一隻老鼠來玩

其實一開始我可能還比小朋友都還要興奮

因為好就沒做像這樣的東西了,感覺很新鮮~~

我選對日期來了    哈哈

雖然我的也還沒做完ˊˇˋ

還有另一項機密任務XDD










結束後去找不點

不點說要帶我逛逛

不過我好像也沒看到可以逛的東西

去吃了一間拉麵店

然後聊天聊了大半天

店裡只剩我們的時候我們才很大排?!的離開XD

起鈞說的東西真的都很有笑點

然後在這間店裡我最無言的是......

有個小朋友對我說"神經病"  =    =+   我哪裡惹到你了""  囧"

算了...

一點都不可愛 = ="

     







回家回在捷運上站著還能打瞌睡耶~~~

走著走著放空

因該說是在想事情

不知不覺就到家了

然後躺在床上睡著了ˊˇˋ

想的事情....讓我一直很猶豫...........










晚上去練習

跟小六PK我輸了   哈"

不過這夜不是我第一次跟他打

因為我跟他算是同期的,之前就打過了

發現一些以前一起上過課的人好像都忘記我了耶~~

雖然有些小小得失望ˊˇˋ

不過重點是....

比賽時真的不行我可能真的要棄權了~

為了保護自己

不過在那之前我會認真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