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又去了一次

布偶營

其實早上老媽有些反感,好像不太想讓我去~"~

我也不知該說什麼,還說是最後一次了@@"

然後又因為昨天的強力攻式

這次換成讓我的左手變肉包了

在加上一次三回合 (模擬正式比賽....)

整個做事做起來很困難…

所以出門前該做的事全都跟平時做起來的速度慢了一大節

以至於我遲到拉~~

因為我比上一次出門慢了15分鐘

心想說完蛋了.....遲到遲到!!

但是一到美麗島站....剛剛好橘線的班車一班過去了= ="

然後上車不點就打來想說完了~"~    我因該是最後到

原來芒果也還沒....

然後這次在車上利用了時間看了一下英文~感覺真不錯ˊˇˋ

而且看書的時間,感覺時間過的特別快~~一下下就到了目的地站

不過結果還是我最後到ˊˇˋ

而且不點跟起鈞都沒吃早餐~~~

芒果帶我們走了近路.....

我還以為會走更遠~~

其實好像真的有變快耶     呵

芒果的車真的很高~ˇ~....而且感覺真的是高雄路通















然後我跟不點一直坐在後臺

一直以為很明顯

其實很多人都沒發現 XD

都感覺有突然的驚喜 呵

然後看他們眼的布偶戲還蠻有趣的

有些還會自己加台詞

有的真的很好笑

找一天想要一下照片~~~

因為我在做布偶時也有被偷拍~~~想要拿回家看一下...

既然都被拍了,就做一下紀念吧ˊˇˋ















不過大部分都沒什麼事做

所以就跟不點跑出去聊天一下

結業時....

一"笑"之長做了一些事讓我很傻眼

當初我還以為是主任或是他爸之類的

沒想到知道後的答案讓我無法相信

因為感覺上不像是這樣輩份的人會做出來的事和舉動

而且還在當眾,害那個小孩被其他小孩貼上了標籤 =  ="

不過他說了一個不錯的話

感覺上像是在跟我說的…

"人要先顧好自己,有能力後再去顧別人…"

要把自己放在第一位,而不是別人…














後來知道芷宜跟我同天生耶

好驚訝^^

然後知道等結束後他們要去麥當當慶祝時

也想說參一腳

看到他很開心自己也很開心阿

不過看到他們三個兄妹玩的方式真不知道該如何形容阿.....

雖然自己小時候也會這樣玩,但是能確定的是因該還沒辦法到達那個境界吧

然後點的兒童餐吃送玩具給他們

話說我真的好想喝玉米濃湯阿ˊˇˋ   哈

不過回去時....

開心啦口罩XDD~得意!! (主謀:起鈞 XD)

昨天跟熊寮電話聊到哭了,我自己也不知為什麼.....

打過去...淚就想掉了,好幾次跟他寮都發生這樣的事...我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壞(不知道他有沒發現ˊˇˋ)

但似乎熊都知道我的點,而我也因該都知道自己的點,只是不願意承認自己知道而已

就像他說的....我寧願選擇活在自己的世界

聽完他的話,做下了重點...其實我自己想改變,但是最後還是會逃避,這些我都知道

昨天在聊這些前還刻意問他要不要看表演、要不要逛夜市

其實我病發真正的時間因該是國中....=ˇ=" 說是大一根本有些亂說

三不五時就會自己想這些有的沒的,可能是我想太多....才長不高吧XD"

很謝謝熊願意聽我說這些!!

晚上逛瑞風夜市

我不想只搭一兩站的捷運....

所以步行~~~走了約15~20...而且自己路線規劃有些錯誤,所以繞了一小段ˊˇˋ

很久沒來瑞豐了....

至從國中畢業後吧

變好多喔

但是還是一樣擠~"~

我覺得不點好能逛

而且看到夾娃娃機簡直是瘋狂=口="

不過起鈞也利害,幫他夾了兩個

好久沒吃這麼撐了.....

而且竟然能逛這麼久~"~

感覺重沒像這樣逛過夜市....

只有一個字形容:強!!

不點跟起鈞都有對特定的食物會有特別的反應

起鈞是壽司....看到壽司  "壽司....."   吃完一個過會做一下評論

不點是義大利麵   "我要吃....義大利麵!!..."

很有趣......

聊很多天阿,起鈞常說一些好笑的事

然後還幫兩個人看禮物

不過最後只送一個人

希望他看到時不會變身....XD

不然大家都有危險   哈哈"

艱難的任務阿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