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se are one of special days for me.



今天一早

感覺是第一次被我弟叫醒

以前都是我叫他起床上課,今天他竟然會這麼早起!!!

七點,我整個超累,問我要不要跟他還有他學長去打球

想了一想很累的爬起…然後跟他騎腳踏車去他學校打一小時的球

其實我沒有很累就結束了三場的球賽....

我跟我弟的學長一組,成績好像都剛剛好是我們贏,只是都只是差一分而已

今天球感還不錯,大部分投都有進

沒很累可能是因為幾乎是弟的學長再負責超球吧XD"





回家後大概才八點半

想說慢慢來然後九點半出發去協會

結果因為ㄧ些事情delay了

然後出乎意料的不點這時醒了

所以就說要出發要去的協會

只是沒想到我太悠哉了....就這樣跟一班火車差身而過

∵我沒把時間記清楚....

不過可能是安排吧ˊˇˋ

又剛剛好我忘記帶要還的安全帽

所以還請我媽幫我跑一趟~ˇ~"

也因為這樣....所以那樣....是情都延後了

只是奇怪的是....我已經拖很久了不點竟然打沒打來問,等我到約定地時才發現她根本還沒到

然後等了約十分鐘打電話問她,她才跟我說她想走地下道 =口="

然後說好在地下道那邊等....整個很沒默契~"~

我在附近等她等了20分鐘,結果打電話打兩次才接@@"

終於到了.....

然後也快要12點了....整個很瞎~ˇ~"

因為我在快十一點快要上火車前打給熊說我要搭車了,誰知道整整晚了一小時才到  (苦笑.....=ˇ=""

不點!!!!!!要準時拉







逞罰不點幫我拿一小段的安全帽

之後怕怕的走進去.....

因為真的跟當初說好的時間晚很久  (快2hr...)

而且其實不點還忘記其實她今天跟我有約~"~






看到鰻魚、慈娟姊、禾宗哥在練唱跟練舞 

他們的反應嚇到我

但是一直不敢走到辦公室~ˇ~"

然後熊就給我時數、照片&獎狀....

結果不點沒拿到...就說偏心     哈哈

但是我不知道要照片要帶隨身碟....

因該說我熊熊沒想到~~~~

一直還在放空....感覺忘東忘西

還好不點有mp4可以裝一些

然後放了在塭子的sorry2 值星關破冰,看了還蠻報笑的XD

然後繼續抓照片

突然.....有個聲音出現

是生日快樂歌!!!!  有多國版本還有黃梅調的

說真的我很錯愕也有些愣住~~~

但是我真的很開心

而且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也只會說謝謝

腦袋空空如也XD"   在加上臉部微面的抽筋僵硬

哈哈....((快做臉部按摩~~~

然後收到大家的祝福

YA!! 是大帥哥喔XD

謝謝堂哥哥、柏誠哥、熊、鰻魚、慈娟姊、禾宗哥&不點的生日歌

謝謝堂哥哥的禮物

不點的像企鵝還會滾動的熊相框

還有協會送的85oC蛋糕~~  我猜是熊買的吧,因為字跡很像阿XD

好開心....因為我不知道今天會發生這些事...

然後禾宗哥還對熊說

"你因該跟她說31號還有一梯營隊,然後讓他自己一個人去"     是要整我~ˇ~"

去年測非死不可的測驗說:大家會忘記我生日包刮我自己

我自己是不否認拉,因為如果沒有人提,我也不會記得  呵

在facebook上也收到很多留言

謝謝你們^^

BOBO & 宜真 也傳了簡訊

文慧學姐也寫了信和卡片來

好特別的20








不過我們抓照片抓超久的

跟預期的不一樣XD

而且不點還發燒@@

然後我們還很晚才吃中餐

因為不點沒說可以吃完再繼續,害我一直想說她想抓完在吃

所以就吃完回來又繼續抓

然後聊天知道一些破冰內幕

結果最後抓不夠還是用燒的了~~~ (ㄜ.....忘了給$)

這樣說待了一天      呵

等待時看了perform

後來才知道有聚會,所以要表演~~~

我邊看邊笑,因為很有趣XD   (我還錄影作記錄~~

鰻魚都會偷抓頭,三人組很可愛

唱歌很好聽,旋律~~~

然後熊回來了拿了一張...紙

放在我頭上叫我在那邊跳....後來還示範給我看說因為貍狐變身~ˇ~"

晚上協會有聚會,所以過了六點大家就在忙清理

因為我們也要回去了

就說....不走!要把們拉下放狗不讓你們走嘍!







阿....老了~~

還是得面對現實

所有責任都該自己負責的時候了

但我對於自己的一堆事都還是這麼的迷茫

所以在後來去誠品看書時在嘴中喃喃說了一些話....不點聽了反映很大

這是真的

我覺得這社會無形之中為每個人貼上了標籤

而且這些標籤機呼會跟著你走一輩子

別人都是以標籤認定你是什麼樣的人

而不是真正知道你是怎樣的人

這標籤就是妳的學歷

就這樣直接將你淘汰,就算其實你是真的很有能力的

這就是現實

而我

對於自己沒目標

或許也因為這樣,我好像幾乎沒真正認真做過什麼事

就是這樣....喔~還OK 恩.... 好 下一個

所以像是考基測、統測好像像跟本就都沒認真考過

會這樣說是因為我在要考這兩個大考時

全部的書根本一次都沒看完就去考了

誇張吧~ˇ~"

考英檢多益時其實很慶菜

雖然可能很多人認為我是這樣但那是表面,可是實質卻是另一樣

所以會考不好其實都只能怪自己

但是似乎還是起不了我要認真的作用

不過今天想了一想

在六龜時,我是真的有認真全心全意的投入吧







希望自己可以快些找到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或許這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活在當下吧

然後要開心!!

為了自己

我真的買書了

三本

一本就是之前很多人推薦的書

其實都是類似的書

還有一個五歲小孩想教我們的事

找一天我還要買"那一年,我的流氓班"

這是一定要買的^^

總之今天很開心!!!








有投票權對我來說

好像也沒什麼

哈""好像什麼事都沒辦法激發我的鬥志一樣~ˇ~"

因為我不喜歡碰政治的東西






願望~

當然是平安快樂健康

然後學業進步

最後找到自己真正想要的目標




需要被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