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what day is today?!

好多人都發現了這一個秘密了

很開心~~~~

本來想說一直很低調了

沒想到…

還是被一些人發現了



而且連兩天都是我的生日

昨天真多虧弟的福

有了真大的 surprise

還想說怎麼會有人知道 =ˇ=                其實連我都有些忘了""""

跑了夢時代跟旗津

第一次坐了橘線          (標是有些不清ˊˇˋ)

前天

看了電影 "yes man" 很好看         強力推~~~

而且是表哥請客

吃M時

還發生烏龍=ˇ="""

表哥在付錢時早就已經付過$$

結果

他竟然忘記了

差點付兩次ˊˇˋ










忘記是當然的

因為都是在寒假

但是今年

很開心喔~~








謝謝

寵物鴨幫我提前慶生             (蛋塔X2)


謝謝

小舅

表哥

帶我去玩   ^口^


謝謝

小不點

BOBO

徐昕妹

傳來very surprise 的祝福

我好感動阿



BOBO還特地打電話









這幾天

真是感謝阿姑阿金的照顧~~

還有哥的破費ˊˇˋ

大年夜放煙火超讚的             跟哥比誰放的快,我輸了

但是美呆了 ^^~










今年一定會過得很棒

最後的

teenager年

我要努力的

讓他成為最..............

難忘.美好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