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很多好事

因為好日子來了~哈哈

其實是因為聖誕節到了,總是有很多活動嘛~~

而且今年有兩次的交換禮物

一個是社團,另一個是外師Curtis的課開party

所以上星期回家買了禮物

是我認真挑選的喔=ˇ=

一個是馬克杯,另一個是可以放很多相片的照型相框











不過外師這個party剛開始的時後是有點乾的~

大家都high不起來

還好後來有改善~但是要更好時就要收了ˊˇˋ

而且一開始來的人只有四個.....整個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過後來我到覺得Curtis 還蠻樂在其中的

只可惜投影機不能用~不然本來還要看電影的勒

然後我抽到"臭臭壞壞胖胖蓉"的

是一盒面膜

只是我沒再用這個東西~ˇ~"

所以我決定拿回家送我媽XDDD

話說我不知道是誰抽到我的馬克杯













社團辦在學校附近新開的一間店

還蠻好吃的^^    ((九人團旗末聚餐打算辦在那XD

而且理面的工讀生一開始還一直跟我拉勒

 然後還一直說我不像二年級  (因為他跟我一樣ˊˇˋ)

後來學妹來了說他們跟我同屆....     說不是他又很驚訝

有差這麼都嗎?!   不過不管怎樣都比上次在我媽店面時好多了XD  (直接跳問小學生....)

交換禮物我抽到"夜市"的

很可愛的杯子組喔^^~我很喜歡

然後是指導老師抽到我的多功能相框~~~他把它放在社團了

阿綱一直說不要抽到吃的....結果又是吃的

但是是教練老婆(師母)做的手工餅乾喔~超好吃的






最近真的覺得吸引立法則好強阿>ˇ<

因為我在抽禮物時都先想好自己要哪個禮物了....結果都真抽到了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禮物理面本身是什麼就是了

只是感覺他不錯就選定是他了

不過我真的也有想像說會有馬克杯的禮物可以抽

還真的有耶^^

不過是因為女生班級嗎?! 大部分的人都準備相面膜、保養品這類的禮物耶=ˇ= ((沒想過這樣的交換禮物~所以感覺很新鮮^^






不過如果用錯就是會得報不太好的結果....

相是我的網球考試

不過可能是知道要比大專杯的壓力太大吧

熊在我心情不好的這星期打來讓我開心

不過怎麼都選在上課時間....還跟我說這樣"很刺激吼"=  =

還連打兩通害我以為是什麼緊急事件勒ˊˇˋ

結果是問過得是自己忘記了....

不過因為這樣讓我知道上星期他沒生氣啦~

害我覺得很好笑....因為他叫我不要跟優格說他早就問過了...因為晚點優格會打來XD

不過還好他有先打來問XDDD,不然到時候我可能真的會說"我之前就有跟熊說不能去了"

最近打工還算順利

也就是G-TELP國際認證英檢的工作人員

星期三跟星期六還有星期五的預備準備

只是昨天的超之下....肩膀好痠   因為搬了鐵桌好幾公尺((也可能有一公里了@@

而且ㄚㄍㄨㄣ雞真的超弱的XDDD

搬的東西才剛搬起就一直喊....

還說自己有五十肩什的  哈哈

整個一直跑上跑下沒啥休息

連早餐都要變午餐了ˊˇˋ

而且我還發生糗事

就是在領完錢時說要寫一個ㄌㄧㄥˊ

我聽成ㄌㄧㄥˊ,所以我想到的是寫『0』

但是因該是寫『領』

結果錢被主任沒收了

好尷尬阿>////<  ~~

之後精神就有些渙散了

不過還算不錯啦

下次我相信還能作更好喔

而且主任對大家的表現還蠻滿意的








期待跨年&熊要給的禮物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