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 參訪台中港這件是期待很久

但也忙翻了我ˊˇˋ

因為算是我做後續的工作

不過我也從中學會很多事

像是保險跟遊覽車.....




話說我今天差一點遲到=口="

或許是因為昨天剛從新竹回來很累吧

然後用跑的去拿紅布條....

結果阿綱他們幫我拿了

結果最後主任還是臨時有事不陪我們去了

很多人都遲到了...

不過沒跟上車的人都自己開車去了




發現去台中港的這條路是能去大甲的路喔=ˇ=~

然後學了很多東西

聽一聽後有感興趣的說....(但是有可能只是一時興起ˊˇˋ

然後坐遊覽車怪了很多地方

而且聽說是很難得有這樣的機會能進去喔

超讚的^^

最讚的是搭船

幾乎繞了台中港依圈還說沒完全繞完耶

真的是超大的

然後跟親愛的ELLA拍情侶照XD  但是風把我們頭髮吹的超有型=ˇ=""

還好沒有想像中的冷....

很開心的一天

因為一切是這麼的順利平安^^






12/2 系烤

期待很久的系烤

度過了難熬的早上

這學期我覺得最辛苦的一天之ㄧ就是星期三另依個就是星期二

話說今天還多益模擬考...

考的幾乎都用猜的

快完蛋了= ="

想到下星期多益老師公佈成績不知道會出現什麼表情~ˇ~"




再出發前我還吃了ELLA請的一元米腸

被主任看到還被說了下XD

最可憐的是芝麻剛XD...因為....所以...這樣被主任ㄉㄧㄤ

好慘~ˇ~...而且主任還有強烈的熱血感?!向作媒@ˇ@"




烤肉會場是台中公園的...一個地方...

然後會長故意躲起來嚇人

結果"廁所"學弟被嚇到了

說真的超冷!!

冷到我從到那邊到結束手都沒暖過=口="

然後我都依職亂跑吃烤肉...

吃超飽的XDDD

因為一開始分組是跟學姊們一起吃,後來會偶爾跑回班上那ㄊㄨㄚ吃

幾乎都有吃到吧....

但是有些感覺沒熟的還是把它吃了@ˇ@   (好貪吃XD"

之中有人唱歌

最後有遊戲

踩汽球...不早說~!!我好想踩喔=ˇ=

然後有迎新的一起舞...

但是好像只有隊輔在跳XD   ELLA感覺跳的很開心^^

不過我真覺得因該早點玩遊戲跟跳舞的




回去很多人都超趕的

可能不知道會這麼晚吧

一隻魚跟ELLA回去一直開玩笑...

結果說到下車...司機還真的開完下開了門XD

然後依到校我跟芝麻剛很快衝回我家

還好最後由小樣帶她回家~

晚上的這一段時光真棒

很開心







好久沒打臨時工了~

今天終於又有機會很開心=ˇ=

不過我還是嫌我的速度打的太慢

其實我覺得要一直變字型很麻煩

因為他不是一次全部打完依樣的再換

不知道有什麼更快的方法ˊˇˋ

明天還有一小時要加油~!!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