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哥終於結婚了...
他真的很好笑
他是成大畢業的喔...
現在是工程師...
他人還不錯...
以前是我國小的家教老師喔
他教我時,我的成績進步很多,直衝前三名
有時帶我們出去玩....
總之都是很多爆笑的場面...

後來因為工作的原因,他到了台北,就沒有再教我們了

因為哥他那時沒有女朋友,姑媽希望他快點結婚
so...我媽他們就找了一個資質不錯的阿姨...要措合他們
可是沒有成功...
就這樣....過了好多年
哥他有了碩士的學品...
也都快四十歲了...
今天他終於結婚了...
今天二姑媽超高興的...哈哈

不過哥他今天跟我說的第一句話"你剛睡醒喔,看起來很自在的樣子"
我也不知要說什...哈哈...不過那是事實...
要照他,他還故意擋住...還說"不!"..超好笑的...
不過我還是偷拍了好幾張...哈哈哈
他還說"幹麻一直都笑"...
因為就很好笑啊...哈
而且我還看到他不小心踩到新娘的裙子...
還差點摔倒....ㄆㄆㄆ...哈哈

今天真開心...在他的婚禮..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