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29又是一年一次的勁竹盃的比賽

是相繼大專杯之後的第二大比賽

第一天下午4點一下課我就趕去社室

奇怪的事發現沒人....還想說大家都拋棄我了ˊˇˋ

不過我當人知道一定會有先發團~因為要搭很難搭的公車嘛

當我們要出發時...

我是給彥樺(學妹)載

然後跟囧囧琳(?!)載安一起出發

聽說那時主任有看到我...還叫阿剛打給我說要載我們一程...只是剛剛好我沒接電話ˊˇˋ

東西真的超多的

我真覺得我們兩台車都是大家的目光= ="

而且很像是要離家出走依樣...((我們這台比較像~ˇ~"

很可惜沒照片XD



到火車站後跟大家會合後就各自買晚餐準備搭車

然後我成了大家搭車團團長...因為我最熟 (自以為....XD

結果我要自己一個人排補位ˊˇˋ

害我超擔心會被丟下

順利上車後我跟寵物鴨一起坐

他真是太搞笑了....害我覺得它是沒出遊過的小朋友=ˇ=

然後睡覺好好就就好了....他還帶什麼口罩當眼罩= =+(雖然這我之前就有做過的事XD

不過在他說不要拍之前我就拍完照了XDDD

然後坐後面的好high不知道他們在high什麼ˊˇˋ (真想知道~~~

抵達新竹後走了快半小時的路程抵達旅館

第一天兩個房間

我和四個學妹一起睡~   還蠻好玩的XD

這次的旅館跟 上次比起來就是比較不方便吧ˊˇˋ...因為要買吃的要走很遠~~





第二天我要上場了

這次是勁竹盃第一次比型場

還沒比之前就依職很緊張

可能是這次感覺就是跟之前的小比賽比起來就是有差,大家都是高手的關係

我依職以為我第一場就被淘汰了= ="     當時心裡超挫折的Q^Q

不過還好有進第二場

但真的是差一點!!!  意思是說這場如果有贏就有機會得牌了~~

雖然有些失望

但還有中午的團體型

這次我們第一輪就得了第2名

第二輪很可惜變成第三

但是真的很不錯了^^,大家都超開心的

這次大家也練了很多次,比前練,賽前練,學校練

其實最怕的是...動作會突然變成『花木蘭』...那就囧了

晚上跟寵物鴨睡雙人房...他睡到我這裡來...還企圖想搶走我的被子  ((兩天都被搶被子





對練

這次衣樣比上次進步超多^^

彥華學妹跟小粉紅第一場有贏

但第二場也都差一點

孟微拿到了銅牌

然候閉幕式我們也拿到了兩個獎盃

一個是團體型,另依個是因孟薇而拿到的團體色帶對練

而孟薇也很幸運的抽獎抽重大會準備的紀念品







這幾天過的還蠻不錯的...

只是有些比賽無瞭...

有些哲是刺激...

有時等到睡著

有時興奮大聲加油

有時還會再腦想出一些戰術 

然後這個戰術...真的跟G米展現出來依樣耶...這就證明我的戰術是可行的XD

最開心的是見到好就不見的宜真

剛剛好是他的生日!!   Happy Brithday~^^

有一位外國選手才黃帶就超強

不只我們全場驚呼,連裁判都讚嘆他





太多事情要做...

拖了好幾天才完成這篇ˊˇˋ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