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了

整個很開心

昨天媽的心情很好~

不過問的時候還是會怕怕的







但知道後真的超開心

只是要很早起ˊˇˋ

好心情一整天

兒服今天是學做捏麵人

好懷念的東西喔

好久沒看到了

這是我第二次做喔^^

第一次是在我小二的時候,在一個老師家教我的,記得那時做了一隻鳥…但是過幾年後他發霉了~ˇ~"

今天很早就到了,而且還是優格哥帶我到十全國小,還帶了一個小朋友的安全帽"假裝"XD 害我覺得頭好大   本來是熊要帶我去  

去了之後還被小朋友整= ="

而且整人的東西都是以前我有玩過的(?!

就是秀郖糖跟整人口香糖嘛ˊˇˋ...

不過糖對我來說沒感覺=ˇ=....我還蠻愛吃酸XD

但被口香糖整了~"~

本來想說口香糖是跟以前一樣是用夾的....結果現在變成是用"太陽能"電人=口="

重點是熊知道卻沒跟我說!!!真過份~ˇ~"   哈哈






做了章魚&草莓

等下次再拿成品~~還蠻有成就感XD

熊很好笑....自己穿很多還問我怎麼穿這麼多....

然後將作品搬去協會....  會小心騎~騎很慢=ˇ=

而且我一直想說草沒會不會被我壓爛了@ˇ@"

幫熊兌發票跟堆積如山的......那東西不知怎麼稱呼  "要不要當我小秘書,作你很擅長做的是...發票,帳本....自從你上次來之後就沒動過了"@@

整個桌子都被淹沒了=ˇ="

然後超驚訝的是我中了三張







熊說我精力超好

但並不是.....

因為一回家後去叔叔家時....我打瞌睡睡著了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睡著還撞到椅背的邊邊...!很大一聲...還被笑  害我好尷尬

不休息是因我能待的時間很短.....想做多一點的事

然後邊聽音樂心情很愉快

尤其是聽到五月天的XD

熊還說 幹麻去聽演唱會,在這放給你聽就好啦

但是我想去看看真正的演唱會長什麼樣子

而且這次剛好這麼近~

但是熊為了明天要烤熊肉XD所以不跟我去 =3=

不過後來還是找到蜜蜂陪我去拉~~~哈

不過到會場才知道是八點開始...聽說到十二點@ˇ@

從外面一直找縫隙往裡面看    只要發現很多人坐在外面就是能看的地方~

人比我想相中還要多!!!

而且舞台超大!! 還會噴火跟煙火~想必在裡面的人一定覺得很值得!!

我為了拍一張阿信 找位子找好久XD

真是辛苦蜜蜂了=ˇ=""~~但我最後還是放棄了ˊˇˋ...還以為拍到了...結果拍錯人

螢幕切太快了>"<






真的是很開心的一天~

回去後我媽竟然是問我怎麼這麼早回來@ˇ@"

因為我嗎他知到演唱會會唱到很晚~ˇ~





下星期日可以在去發禮物

好期待^^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