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KTV大賽就這樣落幕了

大家都是高手

超厲害的

而且參加的很多是一年級

連研修生也來參加喔

而且一年級的超感秀的

尤其是.....

好像是會資(?) 還是哪系的....學弟

我快笑死了(lmao)

連外籍學生都不知道該笑還是不該笑...

一直oh~baby~  整個跟"花輪"一模一樣    這真的要用看的,用說的根本說不清楚嘛XDD








說真的....

我的號碼真是太前面了

而且我一直覺得我會上台後腦袋空白甚至忘詞~ˇ~

我只能說吸引力法則太強了XD

不過我在上檯前都還算冷靜

一直不斷的練歌詞

只是真的有被型音樂社的開場給拉過去

我那時聽到開場,就想說如果他們有比舊真的贏定了耶~!!

然後真的有一位主唱有比,而且還跟我想的結過一樣是第一名

其他的還有自己彈吉他唱歌的,真的是超酷的....看的我都想學了XD

而且我一直不斷的練會唱錯的地方

還唱給"熊"珮君聽 (明明就叫蔡佩君, 還硬要說是熊XD

他一直說我唱的不錯害我好心虛....

因為我自己知道自己因不準

害我突然覺得自己好音癡,就跟柯南一樣~ˇ~    會樂器但是唱歌真的就是很.....哈哈

而且我知道自己在唱時還搶拍很嚴重

一直是到副歌前才變的比較穩定....或許是因為~~~太.....緊張了XD   緊張到手抖太厲害變成用兩支首唱

而且在唱歌前兩位主持人一直跟我聊天...然後其實我是放空狀態  (因為我在想歌詞=ˇ="

說到這就要說....小樣真是太過份拉!!   怎可以把秘密說出來勒XD!!  要不是因為我在想歌詞,我就會反駁了

然後開唱前主任當眾大喊 『馨如加油!!』 害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有一個地方有小小的不小心唱錯~ˇ~     而且我全程幾乎是"閉著"眼睛唱

結束後被說很投入,其實是怕緊張忘詞ˊˇˋ"

而且我因該要在唱歌前說明『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拿麥克風自己唱歌!!』

我只能說我真的挑戰了一項我沒嘗試過的事XDDD!!   我沒逃走!!  我做到嘍!!

要是能得獎就好了 喝"" 但是現在想想...現場觀眾沒有馬上逃離真是給面子(?!)

不過我知道我的成績絕對沒有墊底拉XD

之後我就聽大家唱

我認為會得獎的都有得耶....猜的真準=ˇ=

而且真的覺得ELLA老爸小菁他們唱的真的很好聽!!  所以他們會得名是當然的^^

然後設計類的視傳系超強,得獎名單幾乎被他們包了

而且還有一個試唱RAP的,超可愛XD

得名的也幾乎是一年級=ˇ=









結束後輕鬆好多XD

到處拍照

而且主任感覺超開心的=ˇ=

還在班會時表揚我

害我好心虛

因為我真的沒有表現的很好ˊˇˋ

而且真的是台下十年功台上一分鐘~~

大家真的都太厲害了

因為有人說他們前一天才練唱就唱的很好....這就是所謂的天份了=ˇ=

不過其實我有請學姐錄我唱歌的樣子

我看完之後覺得......真的就像我想的一樣遭.....

如果想看的再跟我說好了....不希望傷害更多人的耳朵~ˇ~"










接下來...

功課又要變多了Q^Q

然後這次其中考考的頗差....

差到爆了

明明很認真卻得來這樣的慘積.....

然後商英全班要重考     因為太多人零分了=口="

但是我那天因為是幹部要去聽演講....怎辦= =

下星期就要聽兩個演講~"~    當幹部就是這樣,尤其是總務

然後星期五就要出發去新竹=ˇ=

也就是說最近我還有另一件事要做就是練型場和大家練默契~ˇ~

然後月底要參訪台中港....我終於把東西都處理好了~ˇ~     不過大家請快繳money~!!

當天能吃主任請的免費中餐=ˇ=

緊接著就是"多益"要考試了 ~"~         感覺自己的單字量還不夠格....









期待下下星期~

1205的五月天>ˇ
有人要一起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