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個不錯的教學之旅..

我很認真的看

也很認真的學

這該應算是第二次像這樣現埸看比賽吧

感覺好熱血喔

自己看了都覺得好興奮喔

不由自主的想為大家加油

但是怕一個人很好笑ˊˇˋ

啦啦隊的隊長很不盡責喔= =+          湯!!!!!



星期五一早我就一直覺得很期待

文法課一依然難熬

電腦課今天提早下課耶

等了好久....終於要出發了

翊琳的車是我夢寐以求的白色JR

大家就這樣大包小包的到了車站

真的很醒目=ˇ="

飯店

比我原本想的差好多(一樓)

但內部還算高級...不過就是那張沙發不對 因為它快壞掉了

第一天就吃好多

吃了好幾攤XDD

只是我們的保母真可憐

想吃又不能吃

就這樣看我們吃好幾攤

真不知怎麼回事

平時笑點就很低的我.....跟翊琳在一起變得更低了

我很驚訝他能笑那麼久....比我厲害 真是天外有天阿>ˇ<哈

就這樣到了1點睡               睡沙發 還不賴~




第二天一大早....5點40分起床

我們這房的真是乖小孩

時間一到就都準時起床

早餐吃的好趕

去趕公車

我終於懂為什麼要這樣做了

我以為我們很早了

沒想到還有別人

一路上想上車的人都不行上車

連外國人看到都下一跳 前所未見的景象           那麼早         一堆人在座車

到了交大

OS"為什麼還不下車?!"           好大的校園= =          "這....我們拿什麼跟人家比阿~"~"            突然 "好想轉學XDDD"

爺的那戰遇上陸軍官校 好可憐 他 踢好低            那幕           真是..............

BO好可惜 裁判都不給分                    番茄好棒了 就差那麼一點

囧小孩他....很不甘心 我想說有希望了....

教練的臉色...             不太好

雖敗猶榮 重點是過程!!

拍大合照後回飯店了

指導老師帶了2個小孩 很可愛

湯在這時拿出了團旗...              "難過會輸...."教練                因為是白棋(投降拉>"<)

沒關西...高手總是在最後XD

今天依然吃好幾攤

逛了很多地方              還請別人拍照             (翊琳不合群跑回家洗澡了...)

BOBO都強人所難XDD            我想那路人一定很囧         哈

新竹的街道真的很乾淨很美 看不到垃圾在地上           也很早就休息打烊了

打電話給3個人(巧虹、爺、盛)        沒一個接的

等了一下          喔~有人回電了 (盛)         啊怎麼聽音怪怪的= =                   … 第二次發生打錯電話了





11/30...睡得好久=ˇ=

還好沒被巧虹踢下床             不然翊琳就慘了ˊˇˋ

今天搭車人比較少                原來是因為貓和湯先去了

比賽 ... 貓好有氣勢喔            但是還是差了一點            真可惜

沒關西 最後的品勢一定沒問題

大家就一起在外面練

原來我也有好多的瑕疵ˊˇˋ            努力的改

賽前超緊張           第七隊

有一個評審委員會的人超好 在那跟我們說那些可能會被扣分和不利

共三輪 第一次成績還OK          有進第二輪

高麗 兩段側踢差點滑倒....地板超滑

第二輪六場           阿~~~~怎麼沒有七?!

所以最後以第六名收場              不錯啦 我以為沒有第二輪了

出場時拍照

"明明就輸了還那麼開心"ㄧㄍ不認識的人                = =我們看得開 下次再贏回來就好啦

比完大家都累了               車上睡一片

回學校的路上原本是4台車               無意間.....少了一台= =

慘了...聽說嘉玲是路癡耶            還好番茄在

晚上文心夜市            還不錯             (但是好像還是沒瑞豐夜市大ˊˇˋ)

大家騎車都好快.....

很開心逛了嶺東以外的地方.....

想一天騎踏車去望高寮看夜景(空想...)




我要準備下次的高麗了

要拿好成績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