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低調的

做好事不用讓別人知道︿( ̄︶ ̄)︿

哈哈"

結果還是被和中哥強迫攝影....  逃不過阿~~~

聯想戴口罩都不行...=ˇ=

阿~~~~不夠帥拉,有失我的風格!!!    下次重攝重攝拉>"
以上是今日為明天將要送出大家的愛心書所發生的事...

明天將要把書送去屏東了...oh ya~

可惜我無法參加....不過我已經盡我所能~開心

今天就這樣搬了好幾百本的童書&分類&裝箱&............

小高跟翁紋紋中午就先回去了

然後是文具....好多大家的愛心

還有在一個小小的空間

展開了"海賊王魯夫的尋寶之旅"

而且還有藏寶圖....不過都看不懂這樣XD...挖寶挖了很久

看到很久不見的璟紋...藏寶圖就是他畫的

研究所畢業(成大)在等當兵    不過他對我好像沒啥映像=ˇ=   我也覺得他好像有些變...(?) 噓...

鰻魚作賊心虛...竟敢想偷打我     哼哼=ˇ=+

還說我欺騙他的感情 ~"~...我哪有常常打心情不好的文章...像今天就很嗨阿XD

我會真的抓你們的包   嘿嘿XD

阿呆熊騙我說下午會跑回來....    哈...沒關西拉...因為忙~

不過我這次太晚回去好緊張=ˇ="    都是攝影拖了快20分鐘...噗...就說戴口罩比較有FU XD

和鍾哥說我手力很大@ˇ@  ㄏㄏ" 

中午吃飯和鍾哥還一直搞笑...笑到大家都要消化不良~ˇ~"   尤其慈娟姊一直被鬧 ̄口 ̄!! 呵"

最辛苦的還是優格...

一下要想如何分配才能完整的分配給兩間學校

一下要接電話

一下要指導我們

不過還好在我要回去前用的差不多了

『跟每奾很好就是跟我很好』我覺得這話從優格哥說出很有趣XD

謝謝昱如在我去車站....









為什麼要當志工?

可以充實自己的內在,挑戰自我

有什麼不好?!   幫助人是不需要理由的XD   就是熱血阿>ˇ<

當志工有什麼收穫?

認為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就是開心

管別人怎麼想

會想的人收穫就是超多的

一起把愛傳下去吧 ︿( ̄︶ ̄)︿  燃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