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希望能自己做自己想做得事的決定

在台中很多事都自己決定就好了..

回來就有很多限制

我真的想自己做決定

現在開始說一些不是要做事的事~ˇ~   (我沒變壞啦~依然很和藹可親XDD

雖然我不知到這麼做到底好不好...

但是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

雖然會有些不安,怕被發現什麼之類的

但事就先做吧...後果再說了,因為我知到我做得事是好的

事實上我覺得我在進步當中,雖然看是沒有,但每去一次我就成長一些

雖然不多,但有人說過【少就是多,慢就是快】

要我用說成長在哪...我還真說不出來,還是該說,只能意會無法言詞

每件是我都願意去嘗試學習,凡事都有第一次,都會有過錯

但是下一次做同一件事就要有進步而不是退步,這樣你所付出的就有代價了










一早參加了假日服務隊

能去是有原因...我說我要還書,而剛好我媽有看到我在難那本書,但這不是事實ˊˇˋ...書我上次去還完了,又帶一本新的書了

但這是秘密=ˇ=

還有就是要再拿東西給熊&照片    阿呆熊說他忘記了= =+

好趕ˊˇˋ,還錯過一班火車

前面還動物園~ˇ~   

每次輪到我們的動物我都想不到該怎麼比>"<   只想到袋鼠而已....

還說到"台灣黑熊"~就是妳啦 我們就不用比了XD

後來有越來越融入小朋友,因該說...小朋友很開心的接納我了

熊竟然說..."小朋友跟小朋友玩"   我還以為我聽錯了...又問了一次=ˇ=""

小小記者...大家都在偷吃步XD

看了『博物館驚魂夜2』~說真的好刺激喔XD

不過今天沒去探訪老人

來幫忙的人...比我之前看到還要少@ˇ@"

看到有人在扯扯鈴很想玩...好久沒玩了~~~

烏賊...   又忘了跟他拿"1000人"的獎品了~ˇ~     真不知到獎力是什麼阿~~~XD

鰻魚... 他給我他的限量版"個人照"    而且是現場做,ㄒㄧㄜ ㄟXD  說隨身攜帶保平安  哈哈

慈娟姊看到時說他也想要

問我今天怎能來...這是天大的秘密,所位的天機不可洩漏=ˇ=

今天算很順利^^,但是被好幾個人嚇到的說@ˇ@""

被叫老師很不習慣~ˇ~"...還是覺得姐姐有親和力

下禮拜要不要在去喔....這要在看看了,但是一定要在去還書的^^









其實今天的重點是去音樂館聽敲擊演奏  (回來後在做補充)

另一個活動算是前一天做決定的...因為其實根本不知道會不會有意外姓的發長...

像最近都會在家煮飯做菜

只不過昨天真的煮的連我自己都不愛吃,我弟就直接說 ..好難吃~ˇ~

我也覺得就薯餅還不錯而已   哈哈""...


---------------------------切--------割-----------------------------


沒後悔去聽這次的打擊之夜

去了真的是值得的>ˇ<

超新鮮,附流行、創意

有些地方....像是"吃飯"就很有趣,裝扮各種職業

如同演戲,這搭配簡直好酷阿

而且很好笑(lmao)    我媽笑的超誇張=ˇ="

在一切的震撼下~時間過的真快

不知不覺就....結束了

看了這次的表演,對以往的刻版映像改觀許多

有機會會在去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