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知道已到了期限

但是心中還是充滿了猶豫、焦躁與不安....還有矛盾

或許是即將要面對完全不認識的心老師

不一樣的教法

完全要從新適應這一切新的事物








爸媽今天代我回台中

順便玩

不知道衛星導航是怎麼了

感覺是在當機還是怎樣

一直代我們走小路~"~

為了聽他的...台南的某個交流道下去,結果感覺還迷路了=..=

又開回中山高花了不少時間

但他還是一直叫要我們開另外一條

可是我們還是沒聽他的=ˇ=...

一直到雲林的林員才又在下去一次....結果還是迷路= =

一直是開小路...老爸一直罵 ㄎㄎ"

不過也看了一些沒看過的地方

像是彰化的"八卦山"      有機會找人騎車去看看吧

然後有些迷路的狀況...

來到我一直想帶他們來,擁有復古味的"香蕉新樂園"

老爸一直說很有感覺

結果這次來我又沒吃到簡餐>"<

今天才知道...台中台體      原來是在一中的後面

然後到了大坑步道....本來是要下去走走,但後來是用車子帶步逛了一大圈

此次台中行,媽本來想見一為很久沒見的老朋友,但還是因為一些原因沒見到

然後第一次到台中公園走走

好多....外勞

說真的這裡好熱喔,連我媽也都這麼說

而且感覺蓮池潭好看多了=ˇ=

才知道原來當年媽媽他特地上台中考中專 (現中技)

原來之前聽到的第二次阿嬤不給考就是考這裡阿....









最後到學校

好像跟我回去有些差耶@@"

怎麼....我明明回去前整理好了,,,,打開竟然是如此 ((驚!!!~ˇ~"

哈"""

結果我給我媽的不是我本來想給的驚喜....

而是另一種驚喜=口="

還讓媽幫我一起整理....

還一邊念~ˇ~" 而我說出來的話都一直是同一句   "我明明有阿...."








好羨慕不點今天去了我想去有時卻又帶給我矛盾的地方

最近好多問號喔....ㄎㄎ

但不能影響情緒!!!    或許該慢慢的....








總之今天過了不錯的一天

回來帶好多東西=..=

話說明天要去社室....好想偷懶~"~

房東剛好來了一趟....哼哼~明天不需多跑送禮了XD

只是剛好被看到我正在看柯南=ˇ=....

而且今天plurk玩的超激烈、high的說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