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就要開學了

開學後不知道班上會剩多少人

很多都轉走了...

會有人轉來嗎?!

如果有我要很關懷他XDDDD









九人團留下的剩幾個...

不過比原以為的多了

如果我明年也去.....

真的會很猶豫...









最近想過一個問題

"為什麼要繼續升學讀書?"

其實我還真不知道耶....=  =

休學先出社會會比較好嗎?

明明有些無聊...卻又開始不期待開學了...

這是一種逃避嗎=ˇ="

如果換一個問題...

"為什麼要讀應外?"

我會說因為有興趣吧....但是我是否後悔了?!

不能這樣想...

因為讀大學並不是只為了拿學分..

學分這東西只有在大學裡有用而已

出社會一點用處也沒有

出社會就是要靠你所學的發揮到極限,懂得運用

如果只為了拿學分而讀書...那不如就不要在讀了是吧?

這樣想後...

心情舒坦了些

知道該如何繼續了









要面對每一個挑戰

不要想我不行

一定可以的!!

I can do it !!

cheer up ~(LOL)








左營的KFC默默的消失聽說很久了我都不知道

金石堂也消失了

地下室的金玉堂(?)也不見了...變什麼101文具?

畢業一年多...改變如此大..

都是我小時看到大的店耶@@

那以後KFC只剩高火那裡才吃的到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