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早不來晚不來,我一回家就來

我是有聽說有颱風...

但是....

難怪下雨下這麼嚴重

狂風暴雨

又沒有陸上颱風警報

整個很慘=ˇ="

是有人想害我阿....

這天找我出去吃飯XD  熊請客~因為我連帶三梯,還說請我額度是100以上,但是我不好意思給別人請客花這麼多錢...

(其實是自己後來太晚回去才變成這樣ˊˇˋ)

只是在光南找一下要買的東西

沒想到要回家變的如此...劇烈

只是打電話確認是不是真的有颱風要來也可以被罵一個白吃...

哈"是真的有這麼點白痴拉ˊ  ˋ...

在等火車都會被波及到了ˊˇˋ

不過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