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實的一天

收穫不少~  (內心)

很開心~~哈哈     頭髮被很多人說可愛...

只是做了虧心事=ˇ="

早上超早起來...

其實事睡到肚子超痛痛醒的= ="  而且做夢時還夢到說我肚子痛ˊˇˋ"

而且是剛好夢到熊上即時密我我剛好肚子痛~"~

結果我跑去拉屎還拉不太出來ˊˇˋ



後來真正醒來是...

七點多了= =",本來一直說最近早上要早一點爬起來晨跑都醒不來...

定了鬧鐘都被我很順手的按掉了=口="

這是個可怕現象....意思是說我開學後也這樣做的話...

我就會變成小韋鴨鴨二代...囧 NO NO >"<

而且其實昨天就打算做今天的虧心事...因為熊(重點人物)剛好昨天不在的樣子,所以本來要帶蜜蜂去,後來取消,有機會再帶他跟笨蛋去吧=ˇ=

不對...因該說"還書"才對!!

早上一切該整理該用的東西都用好後

就..連環摳(?!) 都沒接XD   其實才打三通...要問說幾點可以過去

打來時我剛好在火車站~也剛好一班車錯過了@@

自我進入車站後就戴上了口罩...但是感覺好突兀喔=ˇ=

很悠哉的慢步

一到我遇到了要出門的慈娟姊 覺得今天的他很不一樣...好像有化妝

小聊一下...   聊到一些事後他開玩笑跟我說"你可以取代熊" 哈XD?!

看到很久不見的優格

開始了....

心得報告 呵呵...

書裡面真的很多很棒的地方,還有一段我真的覺得好像『地海戰記』

熊幫我解釋很多我在看時的那一瞬間卡住的地方...

聽完後感覺又有更深一層的理解了=ˇ=

其實我算看了兩次...但第二次是重點是翻閱

還有"他"是我第一本看書看到不懂,會翻字典查意思的書   (哇~XD

然後接收新的一本書『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熊給期限 《下星期要看完,哇~真是個挑戰~ˇ~   

剩下時間要等章魚的電話

但回家也沒是做,也有些些浪費=ˇ=~所以就....找事做XD   (對發票.收據....

呆悅也來了~突然出現..我還以為他來很久了 哈

今天終於知道【瓢蟲】的意思...不過我有聽過續即...共三集喔XD    →想知道快問我XD

熊的電腦..."又"重灌了

之後中午....呆悅默默的消失了...

我要 照片照片照片.................    怎麼會有人隨身攜帶"隨身碟"勒ˊˇˋ   (雖然他真的寫...隨身..)

一直笑的原因是...我留言給鰻魚  "大帥哥到此一遊"XDD

謝謝熊帶我去吃鴨肉飯...真的好好吃...    話說熊好像沒吃中餐耶@@

不過本來想吃小的...沒想到最後變到吃最大的...呵"" 不過我還是慢慢的給他吃完了XDD











因為章魚電話還沒來...     熊好好玩~還問他認不認識 哈..

所以到九九晃一下

然後到後驛站休息看書...大概快...半個多小時

終於要去時有發生烏龍...

笨章魚自己在火車站下車=口="     阿不是你說要....去堀江?!

哈哈" 就他誤會意思=ˇ=""

後來之到他根本沒要買東西 只是隨便說說要出去走走我都無言了...

早說嘛...去個不要一直曬太陽的地方XD

看到短褲真的是又很想買了~ˇ~"     但是....恩~ 哈

不過還是買了一件衣服... 感覺有些小貴的說ˊˇˋ

不錯啦XD







最近都在趕做社團的海報=ˇ=

有個突發奇想...不想把標題在最上面      哈哈哈

剩下兩之人偶...接下來就等回台中組合了=ˇ=

還有就是晚餐都我下廚...   一星期大約三天吧...

只要給我菜單就可以煮嘍=ˇ=...哼哼 開心的XD

只是昨天把老媽心愛的豆腐不小心煎的....快變豆腐泥~ˇ~""    因為不小心切太薄了   哈

不過還是被說    『色香味俱全』

還有就是早知不要加辣椒= ^ ="...真的有些辣....     但爸媽都說不辣~"~ 就我跟雅梅姐姐有感覺...

總之最近還算OKOK...  不過今天特開心XDDD  因為被熊載(?)XD,而且口罩好可愛喔,是米色加一隻很可愛的貓喔^^

昨天練氣功練到感覺腰好痠喔@@"....呵呵"     上課上到打瞌睡 ㄎㄎ =ˇ="

上星期六被託付去鳳山買東西...嘿嘿~~沒迷路,而且發現我騎好快~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爺☆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